“大型企业或IT产业领先企业等想要成功开拓亚太市场,需要与多租户数据中心开展合作,从而获得当地关键接入点及服务,这一过程中,开放的全球化平台及具备良好服务能力与业务能力的供应商也就变得尤为重要。”里瑞通(Digital Realty)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可为(Ryan Tan)在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3)上接受采访时如是指出。

图:里瑞通 (Digital Realty) 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可为 (Ryan Tan)

图:里瑞通 (Digital Realty) 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可为 (Ryan Tan)

陈可为表示,亚太地区拥有全球最大的经济体、增速最快的市场和数字化进程最快的群落,这为寻求加速发展的广大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机遇。不过,在向亚太乃至全球市场发展的过程中,企业面临着多项挑战,包括如何实现规模增长、提升业务敏捷性,如何保证合规性及全球性拓展,如何获取具备一致性、稳定性、可持续性的基础设施的支撑。

IT产业领先企业面临的重大挑战之一还有数据引力管理问题。数据规模日益壮大导致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相关应用和服务项目数量上升,继而催生新的海量数据,需要具备强大算力供给能力的服务商来进行承接。

这也是陈可为强调企业开拓亚太市场需要“开放的全球化平台及具备良好服务能力与业务能力的供应商”的重要原因。大多数企业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提出了要求,据里瑞通发布的《全球数据深度调查》,76%的大型企业认为理想的组合配置需要涵盖全球化布局、安全的数据交换、定制化基础设施支持和单一平台运行。

在这一大背景下,里瑞通的优势越发明显,正受到更多企业的青睐。据陈可为介绍,里瑞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旨在为客户提供数字世界的可信赖基础设施服务。目前,里瑞通在全球已建设运营300多个数据中心,覆盖25个国家、50多个城市,已拥有全球化的数据中心平台、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强大的合作伙伴体系、专业的本地团队、灵活的合作伙伴关系框架,能够推动客户可持续发展,为客户提供本地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其全球化的发展。此外,Digital Realty顺应高密度主机托管等发展趋势,率先推出支持高级人工智能工作负载的NVIDIA DGX H100-ready就绪型数据中心,在亚太市场占据了领导地位。公司利用PlatformDIGITAL®,向亚太及全球的数据驱动型企业提供可扩展且面向未来的基础设施。

凭借开放的生态系统与众多资源,里瑞通对ESG的关注及大量实践也能够有效推动企业节能减碳,符合全球绿色化发展的态势。不管是在资本市场发行绿色债券,还是参与各种可持续发展项目,Digital Realty在亚太地区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计划中都发挥着领军作用。通过持续探索投资新项目,提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性能,里瑞通可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让合作伙伴能够专注于业务的发展,而无需在他们的核心领域外投资成本高昂的基础设施,最终实现降本增效,业务可持续发展。

陈可为表示,作为通往中国内地及亚太的重要门户,香港是全球主要贸易、金融和数据枢纽之一,其数据中心业务发展快速,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3年的30.3亿美元增长到2028年的56.5亿美元。

此外,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里瑞通已在香港布局多年,能够以香港为跳板推动企业在亚太市场的业务拓展。目前,其已在香港拥有两个数据中心,分别是Digital TKO和Digital TKO2,可提供高性能、可扩展和灵活的数据中心服务,为企业业务提供算力保证、数据存储服务;且能够提供Data Hub解决方案和ServiceFabric™等多项服务,帮助客户在香港和亚太地区部署和管理混合云环境,实现数字化转型

陈可为还进一步介绍了里瑞通的渠道政策,其拥有庞大的渠道合作伙伴网络,与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CSP)、电信公司以及内容交付网络(CDN)提供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与此同时,其重视及大力发展中国市场具有技术优势和海外部署能力的核心转售服务商以及拥有良好口碑及信誉的代理商,以此来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提供本地化的支撑,为数据中心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范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4 09:22:04
人物访谈 【算力之声】恒华数字科技集团陈兴华:算力爆发驱动技术发展,更多行业标准亟需制定
绿色低碳、算力调度、算网融合、可持续发展,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兴华给出了数据中心发展的关键词。 <详情>
2024-01-08 13:25:00
人物访谈 【算力之声】格力杨惠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是数据中心发展关键词
数据中心正围绕‘智算’变革,与传统数据中心相比,智算中心的功率更大,将从供配电优化、服务器升级、制冷系统方案革新等几方面迎来重要变革。 <详情>
2023-06-16 10:31:19
2022-02-14 10:30:06
2021-09-08 08:54:00
人物访谈 【大NEW说大咖面对面】公牛集团曹鹏:数据中心末端配电“应需而变”
伴随着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数据中心的规模、规格、要求都逐步提升。在此背景下,对数据中心的硬件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设备厂商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这其中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