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109122110

图: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展示该公司首款5G手机设计

据VentureBeat报道,高通的骁龙855芯片系统以及相关5G调制解调器、天线都已经在2018年发布,该公司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9)上的新闻发布会旨在向消费者保证2019年将是“5G之年”。

高通公司日前表示,2019年将有30多款5G设备推出,其中大部分是智能手机。

在高通2018年12月份举行的5G峰会上,美国无线运营商Verizon和AT&T都宣布,他们将在2019年发布三星开发的5G智能手机,使用高通5G调制解调器。虽然三星有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但高通的芯片和天线硬件似乎更适合在美国部署毫米波5G,因此三星至少会在部分美国智能手机上使用高通骁龙调制解调器。

无线运营商Sprint今天宣布,该公司也将推出一款三星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将使用2.5GHz的无线频谱。T-Mobile预计将在一款600MHz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英特尔的5G移动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就曾在2018年CES的小组讨论上说,他预计2019年CES的主旨演讲中就可能看到5G智能手机的身影。2018年年底,阿蒙曾展示了一款5G手机原型机,其骁龙X50调制解调器据说是摩托罗拉Moto Z3手机5G Moto Mod配件的组成部分。

但是阿蒙还没有在2019年CES上展示一款真正成型的5G智能手机。相反,该公司新闻发布会主要集中在高通的车载通讯芯片(C-V2X)上。福特公司宣称,该芯片将于2022年推出。

相关阅读:

5G打响“第一枪”,可惜又贵又不好  

西方纠结5G 中国6G已在路上 港媒:速度是5G的10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