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31日报道:近日,中国联通(微博)“精彩沃体验”全国同步体验活动在全国2300个指定营业厅同时举行。另外,针对目前已流行的移动炒股,中国联通将正式推出首款3G理财上网卡,该上网卡将于8月底在全国上市。

本次3G体验活动,联通充分发挥网络、终端、应用等产业链优势,携手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中兴、联想、酷派等主流终端厂商,新浪、腾讯、大众点评网等移动互联网厂商和招商证券等应用合作伙伴共同开展体验活动。用户能够体验到市场反映非常火爆的联通定制千元智能机中兴V880、联想A60,以及首款智能游戏战略手机Z1i等热点机型;还能学会使用微博、查询餐厅、出行路线以及股票操作等热点应用。

据悉,自今年3月起,中国联通旗下2300多家专业营业厅已陆续举办体验活动。各分公司通过各种方式发出邀请,开放多种服务渠道及时公布活动信息,培养专业讲师,提供有针对性的专属3G业务体验与辅导。截至目前,全国已组织活动3.5万场,参与用户已达81万人。

有关专家指出,随着3G网络日趋完善,智能手机不断普及,提供优质的3G使用体验已成为运营商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而中国联通开展专业化、大众化的体验营销活动,将有助于让用户真正了解3G,进一步提升公司3G领先优势,同时也必将带动产业链的共同进步,从而促进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而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条的同时,其产品的细分化趋势也越来越明显。其首款3G理财上网卡是联通与华为合作定制的一款及上网与理财功能为一体的3G上网卡,专门为股民快速上网而打造,该上网卡资费也已出炉,预付费产品包内含1200元资费,另送上网卡硬件一个。

由于手机炒股有其限制,主要是屏幕小、操作起来不灵活。因此,联通专门联合厂商研发了3G理财上网卡,首款联通向华为定制的E180,用户可使用笔记本电脑轻松地利用联通3G网络上网。

中国联通集团副总经理姜正新表示,中国联通正在打造一个开放的管理和服务平台,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服务。这个平台主要是进一步把电信的能力资源开放出来,给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使用,这个平台能为广大的内容提供商提供内容应用与管理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8-11 09:56:16
运营商 中国联通​回应:刘烈宏调任国家数据局为运营商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卸任中国联通董事长、调任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的人事任命成为前段时间业界最关注的话题,终于有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回应…… <详情>
2023-05-19 08:54:20
运营商 中国联通陈忠岳:全面发力数实融合,已在全国落地1400多个智慧城市项目
在算力上形成联通云一市一池,一网多云、一键调度的云网一体化运营能力。 <详情>
2023-05-18 08:56:31
5G资讯 上海联通率先商用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
5月17日,由上海联通携手合作伙伴率先在上海嘉定完成全球首个5.5G通感算一体车联网连片组网试验区建设,测试结果表明通感算一体各项指标符合车联行业标准,为未来5.5G乃至6 <详情>
2023-05-08 09:35:41
运营商 中国联通在浙江开通首个面向东海海域超远覆盖5G基站
近日,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在宁波象山县石浦东门岛开通浙江省首个面向东海海域的超远覆盖5G基站,覆盖距离长达5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