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7月27日报道,几内亚全国光缆骨干网项目动工仪式25日在几内亚杜布雷卡省举行,该项目由中国华为技术公司承建。

几内亚总统孔戴在开工仪式上说,光缆骨干网的建设将加速几内亚的经济发展,带动几内亚目前在卫生、教育、环境以及政府领域进行的技术革命,“(几内亚)国内的学生将可以通过网络教育系统直接收看到法国、中国以及美国的大学课程教学内容”。

中国驻几内亚大使卞建强说,中几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互利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积极推动更多有实力、有信誉的中国公司来几投资兴业,密切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据悉,几内亚光缆骨干网项目是中几两国迄今在信息通信领域大的合作项目,包括传输站点、数据中心、网络监控中心等通信设施,总投资2.38亿美元,预计2017年完工。预计该项目将为几内亚创造超过3000个就业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5:03:58
国内资讯 八部门:加快IPv6基础设施演进发展
在企业组网和上云等场景中,新增用户开通的IP专线业务50%以上采用分段路由等创新技术。 <详情>
2022-12-16 09:31:54
运营商 中国电信完成骨干网400GE IP+光全球首次试商用
近日,中国电信在ChinaNet骨干网完成400GE IP+光长途传输现网试点,这是全球首次长距离400GE IP+光商用,横跨华东华南五省,传输距离超过2000km,拉开了400GE长距及超长距 <详情>
2022-05-17 09:38:06
2020-12-01 14:02:25
运营商 中国移动CMNet骨干网抗DDoS攻击系统一期工程采购,总预算455万元
今日,中国移动启动CMNet骨干网抗DDoS攻击系统一期工程采购,将采购1套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服务。 <详情>
2020-04-09 09:28:13
5G资讯 加快新基建:单波200G骨干网呼之欲出,400G还有多远?
目前单波100G骨干网难以满足5G商用成熟之后的网络带宽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