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ix宣布将在悉尼建立一个国际商业交易数据中心,其造价为2.24亿澳元。新的厂房将位于亚历山大港,它是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大的厂房,预计完工后将包含9225个机柜。SY5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第一期开放,它的初始容量为1825个机柜,建成后将提供约25000平方米的托管空间。SY5将与SY4相邻,可通过连接桥直接进入建筑。

摄图网_500411191_wx

Equinix目前在亚太地区的12个市场拥有40个IBX数据中心。2019年1月,该公司宣布将在新加坡建设其第四个IBX数据中心,并会在韩国首尔打开新的市场。

SY5开业后,Equinix将在澳大利亚拥有16个IBX数据中心,分别分布在悉尼、墨尔本、珀斯、堪培拉、阿德莱德和布里斯班,其中8个都在悉尼。据Equinix介绍,其澳大利亚生态系统包括155家网络服务提供商,265家云和IT服务提供商,75家金融服务公司,55家数字媒体机构。

8月份,Equinix宣布扩大其在珀斯的一个数据中心,并投资1100万美元为IBX设施增加225个机柜,预计配置空间将超过550平方米。该公司表示,这笔投资是为了满足矿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以及网络服务提供商的互联需求。

在Equinix以10亿澳元收购了澳大利亚数据中心提供商Metronode之后,PE2的设备开始由Equinix负责。通过此次收购,该公司在澳大利亚获得了15个IBX数据中心,也扩大了在悉尼和墨尔本的业务范围。该公司表示,将继续扩大从Metronode挖来的数据中心,以满足澳大利亚日益增长的互联服务需求。

相关阅读:

花70亿建好几个数据中心,都在同一个地方

瑞典Munters公司计划关闭EMEA地区运营的数据中心

美国空军计划在英国萨福克郡 Lakenheath建立模块化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