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最近,全球市场观察(Globla Market Insights)发布了蓬勃兴起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的新数据。

图片4

根据这项研究,2018年,该市场的价值略高于200亿美元,到2025年将升至650亿美元。

这是由分布式计算环境中对大数据云计算解决方案的持续需求驱动的。对于组织需要存储、管理和检索的海量数据来说,数据流量的快速增长是一个主要挑战。因此他们越来越多地采用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优势包括灵活性、减少费用、可伸缩性、协作效率和访问大量数据的自动更新和存储等。

Global Market Insights称,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运营的主要企业包括(按字母顺序排列)亚马逊、博通、思科、戴尔、Facebook、谷歌、华为、IBM、英特尔、联想、微软、英伟达、Sandisk LLC和施耐德电气等。

1550028423

在谷歌最近的活动中可以看到一个超规模投资的例子,包括它计划扩大其新加坡数据中心的产能,此外还拨款6亿美元扩大其南卡罗来纳州的设施。

基于机架的配电单元(PDU)由于其高可用性和高功率等级的特点,在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市场上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这些PDU可以与所有类型的机架设备相结合,而不会中断电源。

预计亚太地区对云服务的采用增加,以及智能手机和社交媒体用户的快速增长,将推动该市场的规模。到2025年,智能手机用户数量预计将超过60亿,其中印度、中国、韩国、中国台湾和印度尼西亚将成为主要贡献者。

Global Market Insights表示,该地区的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数据密集型应用,如物联网、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服务,这些应用需要大量数据和巨额资本投资,而一些公司正在建设超大规模的设施,以减少资本和运营成本。

在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市场中,IT和电信行业占据了行业份额的45%以上,由于数据生成和存储需求的增加,大型基础设施的使用率很高。

西欧和北欧市场对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很大,原因是可再生能源、土地开发、税收优惠、加强光纤连接和降低电力成本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7:36:03
互联网 1—8月份,我国电信业务收入累计达11417亿元
截至8月末,5G基站总数达313.8万个,占移动基站总数的27.5%。 <详情>
2023-09-25 17:19:50
2023-09-25 14:27:47
机房建设 “信力量 新可能”走进中企通信云数据中心(上海站)暨“算力中国行”上海站 活动圆满结束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强大ICT资源的中企通信,也得到了众多如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 <详情>
2023-09-25 10:19:13
国内资讯 数能相融 品牌新生|合盈数据发布绿色数能品牌—GED³
伴随着产业实践的深入,合盈数据将产业融合创新、生态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总结提炼为GED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