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亚太地区数字化进程不断深入,对机架和电源等与互联网相关的周边设备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进一步推动了信息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这也就对主机托管市场的崛起产生了深远影响。随之而来的是云、物联网和大数据对主机托管服务的需求不断攀升。

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将亚太地区作为首选数据中心目的地,今后,该地区机架和电源需求将持续飙升。BDx作为全球一流数据服务公司,已经全面布局亚太地区,能够大程度满足亚太地区国际企业的数据服务需求。下面,让我们详细了解相关内容。 

640 (50)

云的发展

作为企业数据的重要支撑,无论是私有云、公有云还是混合云环境,均需要依赖数据中心来实现强大的云功能。对于亚太地区来说,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将关键工作负载和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环境中,亚太地区数据中心的机架和电源数量持续增长,数据服务需求不断扩大。

疫情期间,对于远程医疗、远程学习和虚拟会议等云服务的要求呈现出指数形式增长,而数据中心强有力的混合云功能和云服务都让这一切变为了现实。

BDx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数据服务商,不仅提供了充足的机架和电源,更提供了优质的托管基础架构服务,为混合工作负载提供了灵活充分的部署选项。

电子商务和电子竞技

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电子商务呈现井喷式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对数据中心的高度依赖。最新公布的万事达卡新支付指数显示,超过93%的受访者会考虑使用加密货币、生物识别技术、非接触式支付或二维码支付中至少一种新兴的支付方式,这对数据中心的数据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据Statista数据显示,中国作为全球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已经容纳了超过7.1亿个数字购物用户,此外,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电子商务也呈指数级增长,BDx在广州和南京布局两个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在新加坡组建SIN1数据中心,就是有效应对亚太地区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有力实践。

在电子游戏和电子竞技方面,据《商业内幕》报道,到2023年,相关收视人数将从4.54亿增长到6.46亿。亚太地区拥有超过5.95亿的玩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移动端电子竞技收入更是占全球的70%。由于电子游戏和电子竞技的时效特点,对于网络高带宽和低延迟的要求极高。数据中心不仅需要有能力提供机架和电力系统,而且需要能够提供强大的连接选项,满足高带宽和低延迟的需求,从而支持这样一个不断增长的数据密集型行业。此外,电子竞技需要具韧性的安全性,以减轻拒绝服务型攻击、性能增强和其他威胁,以保护游戏的完整性。BDx以其强悍的性能优势和超高的服务水平,能够全面满足电子竞技要求,为游戏完整性提供强有力保障。

信息化和智能化

从智慧城市到制造业革命,在信息技术全球化、信息化、智能化进程中,亚太地区一直在引领潮流。作为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其他新兴技术的忠实簇拥者,亚太地区对高性能计算基础设施的需求始终保持高位。一段时间以来,新加坡不断推动数字革命和数字技术革命,其备受赞誉的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为企业信息化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活力。而这一切成果的基础就是高水平和高质量数据服务支撑。近期,BDx新加坡SIN1数据中心的容量升级就是为了给新加坡地区提供更好的数字换转型支撑。

640 (51)

图片来源:BDx

对中国来说,拥有多达500个在建智慧城市,这些城市多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并主打人工智能概念。云谷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一个完全由人工智能管理的城市开发项目,旨在打造一座科技城市,让人们生活得更加舒适。

随着亚太地区新兴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对数据中心、数字服务和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的不断增加,更多能够满足大容量、低延迟、高速度需求的数据中心将拔地而起。BDx的泛亚数据中心集群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支持主机托管服务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16 17:33:56
国际资讯 BDx 投资 3 亿美元打入印尼市场,与 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和 Lintasarta 创建合资公司
2021 年印尼数据中心市场价值 16.7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增长到 34.3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13%。 <详情>
2021-03-29 09:06:15
国际资讯 疫情推动下 新加坡数据中心需求去年位居亚太前列
数据中心资产去年交易额达22亿美元,是过去五年来的高水平。 <详情>
2021-01-13 08:56:38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激增
Beritasatu.com雅加达——全球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将继续以亚太地区最快的速度增长。市场研究公司Technavio预测,2020-2024年全球数据中心市场将增长3.0487亿美元。增长最快 <详情>
2021-01-11 10:30:27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激增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支持下一代所谓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管理。 <详情>
2020-09-15 10:28:57
国际资讯 Gaw Capital Partners筹集13亿美元 拟进军亚太数据中心市场
随着大多数社会和经济活动在线迁移,在中国人口稠密地区,数据中心正在成为可产生稳定租金收入的宝贵资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