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的客户采纳集装箱式数据中心模块,数据中心外包服务商也从中嗅到了潜在的商业机会。

日前,美国的数据中心服务商Pelio and Associates已在硅谷建立了一个新的集装箱式数据中心的托管服务,为用户的集装箱数据中心模块提供一个存放和运行的支撑场地。

该服务商正在和多家预期客户商谈,希望他们入驻该场地。客户可以自带集装箱,也可以租用Pelio提供的集装箱。

Pelio公司的联合创始人Leslie Pelio表示这是Pelio公司在硅谷地区建造的第十个数据中心,但却是第一个采用集装箱模块的数据中心。Pelio希望通过尝试这个方法可以高效地利用数据中心空间。

Pelio表示,采用集装箱建造数据中心,可以极大提高效率。除了能源效率外,集装箱模式还大大节省了战略部署资本。我们不可能在一天内建成整个设施,但是与传统数据中心相比,集装箱式可以快速地建立并投入运行。

这一集装箱数据中心托管场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总共24,000平方英尺。尽管随着需求的增加,基础设施也会递增,Pelio可以为该建筑提供18MW的电力。同时Pelio也可以提供冷却水和网络的连接。当前不会限制客户对大量电力的需求。

这项工程是Pelio不同于以往的重要一步。Pelio已经在硅谷建立了九个数据中心,其中包括四个数字不动产信托设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22 12:43:38
机房建设 选择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时需要注意什么
随着当今世界变得越来越数字化,组织需要越来越多的现代化IT服务,绝大多数组织都在外包他们的基础设施。考虑到这些组织的技术需求几乎与满足这些需求可用选项一样多样化, <详情>
2019-06-20 20:02:32
云技术 AWS中国战略 加速服务全面落地
上海今天迎来了AWS技术峰会2019的首站,之后大会还将移师北京和深圳,预计参会总人数将超过15000人。AWS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一上台就展示了顾客至尚的AWS中 <详情>
2019-01-17 16:14:00
国际资讯 完全托管,AWS推出备份新服务
AWS宣布启用完全托管的备份新服务。这项新服务在云端和本地部署提供集中备份。 <详情>
2019-01-08 13:36:52
国际资讯 AT&T公司以11亿美元的价格向Brookfield公司出售数据中心业务
日前据悉,AT&T公司以11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其托管数据中心运营和资产向Brookfield Infrastructure公司及其机构合作伙伴的出售。 <详情>
2018-11-05 08:18:46
国际资讯 PointOne公司计划在弗吉尼亚海滩建设两个边缘数据中心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房地产开发商PointOne公司计划在弗吉尼亚海滩的两个数据中心投入8000万美元,据称这将提供本地边缘主机托管服务、托管电缆登陆站和互联网交换站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