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3日报道,12月22日下午消息,澳洲电讯赢得了一份价值3.9亿澳元(约合3.18亿美元)的合同,协助国家宽带网络(NBN)公司在澳大利亚部署并推出全国性宽带网络。

根据合同,澳洲电讯将筹备网络规划和设计,以支持NBN公司的多技术部署,其中包括光纤到节点、光纤到地下室和光纤到驻地。

该合同预计将耗时4年,其价值将受到全国性宽带网络部署的进展速度以及未来价格审查结果的影响,这家运营商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赢得该项工作,我们期待着与NBN公司合作,帮助它为全国性宽带网络的下一阶段建设做好准备。”澳洲电讯首席运营官Kate McKenzie在声明中说。

澳洲电讯表示它将继续就向NBN公司提供的建设和维护服务的商业条款,与NBN公司进行磋商。

在此之前,澳洲电讯与澳大利亚政府就联合多技术全国性网络模式的部署签署了一份重新协商协议,在这一模式下,该运营商将向NBN公司逐步出售其铜缆和光纤同轴电缆混合(HFC)网络。

政府和NBN公司还与Optus达成了另一份修改后的协议,NBN公司将逐渐获得后者的光纤同轴电缆混合网络所有权。

修改后的多技术模式的目标是到2020年向所有家庭和企业提供速率至少为25Mbps的宽带接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8-06 11:38:15
国际资讯 3亿美元出售数据中心:澳洲电讯重组计划再进一步
澳洲电讯(Telstra)同意以4.167亿澳元(C114注:约合3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个数据中心出售给Centuria Industrial REIT,作为其出售价值20亿澳元资产以加强资产负债表的战略 <详情>
2018-12-13 16:55:15
运营商 总价6.16亿美元:澳洲电讯等四家运营商赢得澳大利亚5G频谱拍卖
在澳大利亚最新的频谱拍卖中,四家运营商总计为3.6GHz频段5G频谱出价约8.53亿澳元(6.1602亿美元)。 <详情>
2018-07-18 09:01:00
运营商 澳洲电讯与爱立信英特尔又创一项“5G首个”
澳洲电讯(Telstra)、爱立信和英特尔宣布,他们已在多厂商配置的商用网络上联合完成了首个端到端3GPP非独立组网5G数据呼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