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记者报道,12月20日下午,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的决赛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尚航科技、易建科技、中联利信和中移铁通四强队伍分别派出自己的两名队员上阵迎战,究竟是谁杀出重围,夺得“冠军”?

本次活动由凤凰云祥IT技术总监王建新进行主持,并致开场词。同时,王建新和高升科技总经理胡振勇共同担任比赛裁判官。本次比赛采取线下比拼的形式,试题由选择题、简答题和计算题三部分组成,主要考察各参赛队伍的运维能力。

(大会全景图)

(大会全景图)

主持人2

(裁判团代表:凤凰云祥IT技术总监 王建新)

(裁判团代表:高升科技总经理 胡振勇)

(裁判团代表:高升数据总经理 胡振勇)

 

 

 

微信图片_20171220223456

微信图片_20171220223501

微信图片_20171220223506

微信图片_20171220223510

(四强参赛队员 图)

第一轮赛事为选择题的形式,易建科技以高分的成绩取得第一阶段的胜利!

IMG_9094

(现场比赛)

(现场比赛)

第二轮比赛为简答题的形式,在本轮比赛中,中移铁通反超易建科技成为本阶段比赛的高分得主。

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拼,不难看出,易建科技和中移铁通可谓是不相伯仲,基本锁定了前两名的宝座。第三轮战况会如何?究竟谁能拔得头筹,成功占领冠军的宝座呢?

第三轮比赛是最后环节,同时也是决赛的关键阶段。经过激烈的比拼,易建科技最终获得了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的冠军!中移铁通获得大赛亚军;中联利信获得大赛季军。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赛后,各参赛队伍与裁判团代表交换了意见,并互相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同时表达了对第十二届IDC产业年度大典的美好祝愿。

比赛颁奖仪式将于12月21日的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现场进行。随着比赛结果的宣布,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也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联阅读

【战火升级】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四强参赛选手曝光

 

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四强名单,新鲜出炉!

【"攻城狮"大赛】“一站到底 ” ——第二届攻城狮IDC运维大赛战友招募计划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10 10:37:49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无锡数据中心
尚航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航)作为实施主体,拟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锦惠路10号的土地上建设公司自有的现代化的数据中心,以满 <详情>
2020-06-18 13:03:25
云资讯 618总是有惊无喜?华为云攻城狮带来独家攻略
618购物节又双叒叕来啦,618好价狂潮,什么值得买?6月18日 20:00-21:10哔哩哔哩90后开发者UP主和华为云CloudIDE码神将与抖音小姐姐同台直播,现场使用华为云CloudIDE手撕代码 <详情>
2019-09-18 10:58:00
国内资讯 【IDCC2019】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强势来袭!
在今年的IDCC2019上,第四届“攻城狮”数据中心运维大赛即以推动IDC运维领域健康发展,提升IDC服务商整体运维能力,提高数据中心人员对于事故的防范意识为出发点设立。旨在 <详情>
2018-11-16 09:33: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第三届“攻城狮”IDC运维知识大赛全阵容曝光!
目前,大赛正处于海选期,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不少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想了解一下本届评审和专家都是哪些,在各位“雄狮”的千呼万唤下,噔噔噔,主席团、裁判团及专家 <详情>
2018-07-10 09:03:00
云资讯 专访易建科技钟忻:基于开源,但不认同强于开源
市场需求、国家红利推动下,进入下半场的云计算还会商机勃勃吗?开源云会如何发展?传统企业转型入局云计算2.0时机、优势有哪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