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根据《北京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11月8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无线电管理局的职责进行了整合,加挂市无线电管理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牌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其管理的市无线电管理局不再保留。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信息化推进、网络安全协调等职责划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疏解功能谋发展,聚焦创新促提升,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启我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新征程。

北京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殷勇同志出席此次挂牌仪式。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王刚同志主持了本次挂牌仪式。

相关阅读:

【IDCC本周最HOT】福建晋华成为第二个中兴,遭受美国绝罚,听说高罚款1380亿,福建晋华拿啥赔?

互联网大会,5G、数据中心黑科技、数字经济风头正劲

软件定义存储:数据中心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1-12-09 11:12:24
国内资讯 传国家有线网推迟至2012年底挂牌
发改委主导的电信、联通涉嫌宽带垄断的调查依然在继续,急于获得基础网络运营商和国际互联网出口的广电有望成为受益者,但广电自身的市场竞争主体——国家级广播电视网络公 <详情>
2011-08-06 10:21:35
互联网 王微已携土豆网高管赴美路演 或8月20日挂牌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SEC官网显示,土豆网已于8月5日开始为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在美国对投资者进行路演。土豆网CEO王微等一行高管已抵达美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