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这么多次双十一,今年双十一可以说是最“套路”最让人“疲惫”的一次。小编随便点开一个想买的东西都是“先拍定金然后领劵减几十双十一零点前几千人付款尾款减若干,正装买一送一实则送小样15mlx6、30mlx3。”更不用说还有什么战队和互赞。

数学稍微不好的,都算不清自己到底花多少钱买了多少东西。

总结说就是:优惠没多少,套路却满满!让人不禁想呐喊:没有套路、直截了当的优惠有没有??!!

当然有!!!!!

中国IDC圈送上最直接的优惠:

双十一期间IDCC2018大会门票仅售1元!

是的,你没有看错,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http://idcc.idcquan.com/原价98元的观众门票,“双十一”仅售1元 特价开抢啦!

微信图片_20181112144919

 

1004

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为你带去什么?

本次“双十一”期间,享受优惠1元购买门票,参加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你将了解到:

如何突破高能耗对数据中心的制约?

如何避免私有云和公有云服务的数据安全问题?

如何应对日益激增的数据和流量的负荷?

如何持续优化用户体验,实现智能化运营?

如何提升IT运行效能,保障业务连续性?

如何培养数字化业务的专有人才……

11月9日——11月12日期间,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马上1元抢门票!

 

微信图片_20181112112835

微信扫描二维码抢门票

相关阅读

【IDCC2018】大典三天活动抢先解读版

【IDCC2018】第十三届IDC产业年度评选报名正式启动

IDCC2018| “We访谈”正式启动,遍撒英雄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1-10 09:29:00
2019-01-02 09:28:00
国内资讯 尚波:中国建设银行的数据能力建设
中国建设银行的核心系统的建设是模型来驱动的,不是传统的写文字、划出屏幕的样子,实际上建设银行是通过模型来驱动,两大核心模型,一个是数据模型,一个是流程模型。 <详情>
2018-12-27 13:57:00
国内资讯 精彩瞬间!IDCC2018照片合集
12月12日,由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主办,中国IDC圈、CloudBest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简称“IDCC2018”)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国内数据中心 <详情>
2018-12-25 10:28:00
人物访谈 【We 访谈】蛮蛮天下高军良:在客户的未来等客户,合作共赢方为“蛮蛮”
《山海经》记载,崇吾山有一种鸟,每只鸟仅有一翼一目,必须两只鸟相伴才能飞行,这种鸟名叫蛮蛮,蛮蛮天下公司的名字正是源自于此。 <详情>
2018-12-24 18:32:31
国内资讯 李广乾:小数据的大价值
12月13日,2018数据资产管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主办,CCSA TC601大数据技术标准推进委员会承办,中国IDC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