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8)将于12月11—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We访谈”作为IDCC2018http://idcc.idcquan.com/)系列预热活动之一,今起正式启动!

关于访谈——百家争鸣 广为人知

“We访谈”脱胎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传统预热环节“高层访谈”。“高层访谈”由中国IDC圈对IDC企业高层、互联网领域专家进行一对一访谈。访谈自2008年首次推出至今,受访嘉宾已达到数百名,内容深入独到,赢得了业界和行业媒体广泛关注与好评。他们的真知灼见通过中国IDC圈的传播,多次被知名媒体转载引用,为IDC行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访谈升级——We访谈更微更精

今年,随着人工智能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热潮持续席卷,大数据云计算广泛落地,数据中心与云服务市场需求量激增。大批企业涌入IDC与云计算领域,行业竞争日趋加剧。政府先后出台的诸多政策措施,更增产业发展波云诡谲之势。

针对当前情势,中国IDC圈将“高层访谈”升级为“We访谈”,力图从全产业链角度,采访更多行业人士,以更简明扼要的篇幅,表达更言之有物的内容。

We访谈推广稿

合作媒体

We访谈自今日起正式启动。中国IDC圈将遍邀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领域精英进行一对一专访,聚焦行业前沿热点,分享远见卓识,推动中国IDC和云服务等互联网领域的健康发展,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国IDC圈会对“We访谈”内容进行广泛宣传,也将作为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的预热,在我们的全媒体矩阵进行推广传播。

关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8)以“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将于2018年12月11日—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召开,预计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和规模将达到10000+人次。

IDCC2018预热之“We访谈”现已启动。中国IDC圈诚邀IDC及云服务企业高层、设备厂商、技术专家、互联网行业大咖报名参与访谈,分享您及所在企业在IDC、云服务及互联网领域的成就与经验,共话行业发展与市场机遇!

相关阅读

【IDCC聚焦】前瞻2019:企业数字化转型浪潮下的IDC发展机遇

【IDCC2018】第十三届IDC产业年度评选报名正式启动

【IDCC有礼了】寻找IDCC2018锦鲤本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1 17:53:38
市场情报 中移国际与Urim IDC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打造领先的数据中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中移国际与Urim在数据中心领域合作开启全新篇章。双方将携手打造行业领先的数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信息服务,助力区域及全球 <详情>
2022-06-17 10:14:04
数据中心节能 南方区域新型储能并网运行,对IDC行业有什么影响?
新型储能、抽水蓄能等纳入并网主体管理,首次明确独立储能电站参与电力辅助服务补偿标准 <详情>
2022-01-06 11:22:45
国内资讯 江苏新型数据中心画蓝图 三年内机架规模达70万
《意见》的印发,兼顾了产业布局、顶层设计与实际应用落地等多方面,为江苏省数据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详情>
2021-12-10 18:35:05
云资讯 IDC:2021上半年,中国整体云运营服务市场规模达129.8亿元
如何在满足运维需求增长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成为服务商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