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日益临近,大典各特色栏目也陆续开启,其中“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

IDCC十大事件

自首届大会开始以来,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都会组织"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产生本年度IDC行业具影响力的十大事件,并收录于《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中,记录中国IDC产业发展的脚步,供IDC业内人士参考借鉴。

年末将至,又到了总结的时刻。

2019年,在国家“新基建”战略引导之下,中国的数字经济迎风再起,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数据中心作为支撑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在这一年中经历了产业生态、产品形态的种种变化。2019年,作为从业者我们也一起经历、参与了一件又一件行业大事:

工信部印发《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

沙钢集团出资558亿收购欧洲大数据中心运营商Global Switch

工信部发放5G牌照,三大运营商正式启动5G商用

……

每一个事件,都是见证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里程碑。

在2019年,你认为哪些事件对中国IDC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IDC行业哪些事件让你印象深刻?IDCC组委会专家组梳理全年行业新闻后,遴选出23个对IDC产业有重大影响的事件进入候选名单,今日起正式启动公众投票。

2019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由你投票决定!点击投票!

投票说明

1、进入投票页面投票

2、每人每次最多选择十个事件投票。

3、参与投票后,填写有效个人联系方式,可获赠价值98元的IDCC2019观众票。

4、2019年中国IDC行业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将于IDCC大典前公布。

5、评选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联系审核通过的投票者并发送门票。

凭借观众票,亲临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可以领取《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2020版)》,还可参加现场抽奖活动,赢取精美大奖。

IDCC2019现场奖品设置

1.一等奖价值上千元的Beat耳机(2件)

2.二等奖价值200元的体脂仪(5件)

3.三等奖价值120元的IDC资讯大全(10件)

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2日,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将于投票截止后正式公布。

延伸阅读: 【IDCC2019】评选投票火热进行中!快来pick你心目中具影响力的企业! 【IDCC2019】年底了,这才是了解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正确姿势 【IDCC2019】让产业听见你的声音——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正式启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09 09:45:27
国内资讯 【大会资料】IDCC2019演讲资料下载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于2019 <详情>
2020-01-02 12:02:00
国内资讯 【IDCC VIP参观团】高层会面,IDC行业内的专属特权等您来享!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IDC企业间的交流分享,更清楚的了解了当前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现状,技术的提升,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开发等方面的知识,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为今后IDC <详情>
2020-01-02 09:36:29
2019-12-30 09:45:00
国内资讯 企业俱乐部会员尊享活动丨iTalk演说家引爆IDCC2019!
俱乐部还在现场为会员企业搭建了“iTalk演说家”的活动舞台,舞台上,会员企业代表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相关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