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消息,今日晚间,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发布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2020年1月7日,亨通光电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华为技术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 2993 号),核准亨通光电向华为投资发行47,641,288 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与此同时,本次发行价格为14.75元/股,限售期为12个月。

公告指出,本次增发的新股已于2020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新增股份可在其锁定期满的次一交易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预计上市时间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限售期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开始计算。

10

 

▲ 本次发行上市后亨通光电前十大股东情况

公告指出,截至2020年3月6日,亨通光电已取得华为海洋51%股权,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亨通光电向华为投资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数为47,641,288股,向华为投资支付的现金金额为人民币30,116.10万元。

截至2020年3月6日止,亨通光电已向华为投资实际支付现金人民币21,629.68万元(应支付现金人民币30,116.10万元,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人民币8,486.42万元,实际支付现金人民币21,629.68万元),现金对价部分已支付完毕。上述股份发行后,亨通光电股本增加人民币47,641,288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华为投资持有的华为海洋51%股权,交易价格为100,387万元。亨通光电将以向华为投资发行公司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及支付现金作为购买标的资产的对价。

根据华为海洋股东登记册及金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于2020年3月6日华为投资已将华为海洋51%股权转让给亨通光电,公司自2020年3月6日起成为华为海洋的股东,持有153,000,000股普通股,占已发行股份的5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22 15:26:31
市场情报 “同心同行,共赢大时代”华为企业举办Partner-Led伙伴政策顾问闭门圆桌会议(第二期)暨联合拓展承包签约授牌仪式
在“华为+伙伴”的体系下探索出Partner-Led方案,并迭代优化为“联合拓展承包”的创新伙伴政策。 <详情>
2024-01-22 09:25:46
市场情报 探索运营商能源转型 | 华为发布2024站点能源十大趋势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技术创新风起云涌,站点能源产业迎来增长与变革。 <详情>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