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1日-22日,以“能源·算力·数字化”为主题的IDCC2021年度盛典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IDC企业如何平衡“能源”与“算力”之间的关系,更好地为企业“数字化”提供服务,已成为整个行业广泛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值此契机,大会特设走进优秀会员企业活动,并于12月23日与众多行业用户、IDC企业一同走进美的集团,参观了美的集团总部展厅,并进行了深度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322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首先来到了美的的生态展厅,深入的了解了美的在科技领域的产品布局,聚焦楼宇科技领域,美的的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其自主研发的楼宇智能控制系统、M-BMS多智能体节能控制柜、MDVS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高效变频自驱降膜离心机组、磁悬浮无油轴承技术,以及电梯运行模拟系统等多项应用于楼宇建设的“黑科技”。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411

M-BMS多智能体节能控制柜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416

△ M-BMS多智能体节能控制柜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823

△ 高效变频直驱降膜离心机组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911

△ 磁悬浮无油轴承技术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106155940

△ 电梯运行模拟系统

微信图片_20220106160012

△ 楼宇智能控制系统

微信图片_20220106160043

在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基础建设行业总经理傅家早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参观美的科技展厅。

随后,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还在美的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了美的“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展示了美的一路走来的历程,展示了一家企业为实现“科技强国”作出的努力与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06160133

在参观过后,嘉宾们汇聚一堂,围绕数据中心楼宇建设如何实现“双碳”目标,如何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探讨与深度的交流。在交流会上,傅家早表示,2021年,美的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正式改名为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向全新领域转型和开拓,致力于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楼宇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

据傅家早介绍,在数据中心领域,美的可提供包括超高效水系统、间接蒸发冷机组在内的多种数据中心供冷解决方案,为不同类型、不同要求的各类数据中心提供产品种类丰富的解决方案。

通过友好的交流,与会对美的集团和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都有了更一进步的了解,也推进了彼此合作的步伐。

微信图片_20220106160209

走进会员企业活动,在美的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圆满举办。此次走进优秀会员企业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接下来,IDC圈还将走进更多的优秀会员企业,促进会员企业间交流、合作,打通IDC产业链上下游,为推动我国IDC产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2-21 16:09:00
市场情报 云酷智能荣获2023年度“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液冷助力IDC能效进一步提升
“钱江能源科学技术奖”作为浙江省能源项目中的最高奖项,该奖项代表浙江省能源类项目的顶级科技实力。 <详情>
2024-02-05 10:02:01
市场情报 康宁IFOC专题报告《支持800G/1.6T VCSEL的多模光纤演进》
多家企业与康宁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快推动相关标准产业链方案的成熟。 <详情>
2024-02-02 09:55:59
机房建设 康宁荣获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最具竞争力10强奖项
展望未来,行业也正在探索基于多芯光纤、空芯光纤等新技术的创新,以持续提升系统容量降,降低传输时延。 <详情>
2024-01-30 11:04:11
机房建设 康宁新型EDGE™分布式系统将数据中心布线安装速度提高了70%
EDGE™分布式系统体现了康宁对于技术进步的重要贡献。客户为我们带来了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将核心技术与我们的制造和工程平台相结合,创造出能够推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