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c2022长三角主KV

为响应“东数西算”工程,整合多地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信息,彰显区域内数字新基建领域优秀企业风采,中国IDC圈联动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海站组委会,共同推出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现对第七批入选的长三角枢纽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进行公示,本次所公示的优秀案例均为数据中心类!

数据港LOGO

数据港杭州余杭二号数据中心

数据港杭州余杭二号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概况

机房地址:杭州市临平区嘉仕工业园

等级:参照GB 50174-2017规定的A级数据中心及TIA 942规定的T3数据中心

总建筑面积:17166平方米

机房楼数量:2栋数据中心机房楼

突出优势

1、地处长三角核心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

杭州作为长三角核心中心城市之一,数字经济发达,客户需求旺盛,数据港余杭二号数据中心地处杭州成熟工业园区,数据中心人才聚集,核心骨干网络发达,能够为长三角及其周边地区数字算力需求提供强有力支撑。

2、采用清洁能源,打造绿色数据中心新高地

数据港杭州余杭二号数据中心在规划、设计、建设、网络、运营的全阶段,充分利用光伏绿色能源,在保证数据中心运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多种节能降碳技术来降低数据中心的PUE值,减少客户成本,着力打造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新高地。

3、行业高标准建设

参照国家T3标准设计建设,满足国家A级机房认证要求,基础设施等关键设备全部采用国际一线品牌。

4、智能化运维管理

采用数据港自主研发的智能化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对运维数据进行挖掘、分析,并进行设施性能预测、容量趋势分析,异常事件预警等一系列管理活动,进而降低机房能耗、杜绝安全隐患,保障数据中心7×24小时的安全稳定运营。

旺捷大数据LOGO

旺捷数据中心

旺捷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概况

机房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经济开发区

机房规模:分3期建设10000台机柜,一期3000台、二期3000台、三期4000台。目前,一期项目已建成机房及其配套设施,已具备上电条件的机柜776台

建设标准:GB50174-2017 A级,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BIPV绿能建筑,PUE≤1.26

物业规模:园区占地11.18万平方米,110KV自建双回路电源、双水源,6.5万平方米高标准厂房,6.3万*2 KVA变压器

突出优势

1、高稳定性

采用双电源、双水源、双网络设计。

2、高可靠性

UPS、冷水机组、冷水泵、精密空调、柴发机组、机柜等,均采用国内外一线品牌设

备。

3、高安全性

UPS不间断供电、柴发机组应急供电、7*24小时运维服务等多维度提升安全性。

4、拥有一流的运营维护系统(DCIM系统)

动环系统、BA系统、电力系统、安防系统均采用知名企业设备。

5、良好的运维管理能力

旺捷股东之一北京艾瑞维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数据中心行业16年的大型IDC运维经验,能够充分保证机房的安全高效运维及管理。

中金数据LOGO

中金数据昆山数据中心

中金数据昆山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概况

机房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

面积:占地面积2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

机柜数量:建成后可容纳32000个标准机柜

认证:Uptime Tier IV、Uptime M&O、GB 50174 A级、IOS9001、ISO14001、ISO 20000、ISO 22301、ISO 27001、ISO 45001等

突出优势

1、规模大,电力充沛

中金数据昆山数据中心是长三角地区大规模第三方数据中心园区,占地面积2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园区自建220kV变电站,电力容量达到600MVA,拥有192MW的IT电力

2、设计先进

中金数据昆山数据中心园区荣获Uptime Tier IV、 Uptime M&O、ISO9001、ISO14001、ISO 20000、ISO 22301、ISO 27001、ISO 45001、GB 50174 A级等多个认证,并获得了国家级绿色数据中心,碳中和创新者称号。

3、绿色低碳

中金数据昆山数据中心从设计、建造、运维全生命周期贯彻绿色节能理念,年均PUE≤1.3。

4、区位优势

园区位于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金中路192号,距离上海虹桥交通枢纽38公里,34分钟可达上海虹桥火车站,36分钟可达上海虹桥机场,且交通便利,紧邻城市快速路,可直通高速,有利于承接更多算力需求。

网宿科技LOGO

网宿科技嘉定云计算数据中心

网宿科技嘉定云计算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概况

机房地址:上海市嘉定区

标准机房总面积:约15415㎡

标准机柜数量:2586个标准机柜,5KW/机柜、500个液冷机柜,10KW/机柜

等级:按照T3+标准设计建造,国标A级机房

建筑情况:独立建筑,钢混框架结构

结构承重:10KN/㎡;局部16KN/㎡

机房楼数量: 一期3栋数据中心楼

突出优势

1、电力系统稳定,供电充足

采用双路35KV引入,每路容量20000KVA,电力来源为两个220V的变电站(新潭站和汇源站),原厂ABB配电柜,伊顿9395 UPS,2N配置,每台UPS配3组西恩迪铅酸电池,15分钟保障。卡特彼勒柴油发电机,N+1并机,12小时柴油储备。

2、先进的暖通系统保证低PUE

机房的暖通系统为COP高达8.89的“开利”冷冻机组,采用低于常规阻力40%的“阿法拉伐”板式换热器,通过效果超过90%的“威乐”循环泵,台风级的“BAC” 3000系列冷却塔及先进的精密空调,且设备均采用N+1配置,配备“宝莱尔”水处理系统和两座蓄冷罐。园区整体PUE<1.26。

3、定制化机房模块提供个性化服务

机房还提供高可定制化的白地板交付模块,可为金融、政企、军工等高需求客户提供电路电缆、空气开关、小母线、非标准机柜、小型机、PDU、地板承重、冷通道、独力门禁、金属隔笼、专线接入、实验室、屏蔽机房等等个性化定制服务。

4、 全浸没式液冷机柜有效推动节能

机房共有500个11KW卧式机柜(21U、全浸没式液冷系统),总功率5544kW,自主研发,自有专利,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冷却介质为矿物油,油柜油温控制在42℃以下;单纯液冷系统PUE < 1.049。

5、提供7*24代维服务

网宿嘉定园区除机房楼外还配有宿舍和餐厅提供给驻场运维人员,以提供7*24代维服务。

长三角数字新基建优秀案例征集持续进行中,下一个优秀案例就是你

申报联系人:李女士13693541767

IDCC2022优秀案例-李天娇企业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即可添加微信)

电子邮箱:linda.li@idcquan.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5 18:36:00
国内资讯 直击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一众上市公司争艳,算力演进新趋势浮现
近年来,我国算力产业发展迅速,数据中心规模不断扩大,算力需求持续增长,算力技术不断创新。 <详情>
2023-09-04 16:58:00
国内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IDC产业(长三角)年度大典在上海成功举办
IDCC作为算力产业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我国两大重要经济枢纽地区的算力产业发展。 <详情>
2023-03-21 09: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