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月13日报道,2016年1月5-7日,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连续三天会议上,工信部领导、IDC企业、电信运营商、互联网企业、设备厂商等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IDC产业未来发展方向。

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 2015)上,云泰互联受邀携全国数据中心布局沙盘参展,展位上人潮涌动,“高峰对话”一鸣惊人,“企业秀”上观众热闹非凡,获得各类奖项资质喜讯不断……在短短两天的时间,云泰互联的精彩亮相让在场来宾耳目为之一新,亲身接触和感受到IDC界这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  

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下“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上云泰互联的精彩瞬间:

>>>>企业展示

大典期间,云泰互联携全国数据中心布局沙盘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前来驻足了解。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陈家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刘多等领导也前来云泰互联展位参观,并了解云泰互联全国绿色数据中心的建设情况。

两天下来,云泰互联展位接待观众达一千多人,云泰互联各位领导也亲临现场,和展台工作人员一起与现场观众热情交流,向来宾介绍云泰互联全国的数据中心战略布局:“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鄂尔多斯国际绿色信息港1A数据中心”、“常州钟楼绿色数据中心”等全国多个大型绿色数据中心。

图片1

>>>>获得奖项和资质   

1月6日,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COO洪亮、CTO姜俊海受邀出席全体会议。会议上,组委会公布“2015中国IDC产业年度评选”结果,云泰互联共揽“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具成长性企业奖”和“2015年度中国IDC产业绿色数据中心奖”两项大奖,云泰互联COO洪亮代表云泰互联上台领奖。

颁奖合成单张

当天,CTO晚宴上组委会为云泰互联北京马驹桥机房运维经理于晓宇颁发了“2015年度IDC行业羊驼奖”,据悉,该奖项是为表彰IDC行业运维精英特别设立。

DSC_5731

1月7日,数据中心联盟为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颁发“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服务能力等级:设计AAAA级“证书,该证书证明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在数据中心运营能力(包括基础设施保障能力、IT运维保障、资源调配及扩展)、运营区段网络质量(包括丢包、时延、抖动、中断次数、中断时长)和服务提供能力(包括服务资质、服务产品、服务支持、技术能力、流程规范)的各方面指标整体上满足设计AAAA及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的要求。

4A-small

当天,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数据中心联盟为云泰互联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颁发“数据中心培训基地”和“数据中心实训基地“牌照。

培训基地_副本

>>>>高峰对话

全体会议上,云泰互联总经理莫荣出席高峰对话,与IBM 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毛东晖、赛伯乐云科投资总经理孙琼和凤凰网研发运维总监王朔以《数据中心的"+"法》为题展开精彩对话。对话当中,莫荣总经理的精辟见解赢得了在场各位嘉宾的高度赞同,也给众多与会嘉宾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对话之后,莫荣总经理接受了中国IDC圈记者的现场采访。高峰对话和现场采访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国IDC圈网站及微信平台。

高峰对话_副本

>>>>企业秀

IDCC 2015上,云泰互联活动精彩纷呈,“企业秀”上云泰互联产品市场部部长许嫣向在场观众推介了云泰互联在全国建设的多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展示北京马驹桥绿色数据中心三维管理系统,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企业秀_副本-small

大典期间,云泰互联的每一次精彩亮相都给现场嘉宾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断收获业界朋友的掌声和赞许,云泰互联的全体同仁在此对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表达感谢和祝福!

在过去的2015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云泰互联的飞速成长和发展,新年伊始,我们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建设好全国各地的绿色数据中心,继续向行业领军企业迈进,为中国IDC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15 14:55:00
国内资讯 【2018亚太数据中心峰会】黄超:从供到需-中国IDC产业发展的环境分析
黄总在会上分享了2017年数据中心市场情况。2017年全球IDC市场规模为534.7亿,增速是18.3%。亚洲地区继续在各区域中保持领先,整体增长速度超过30%,其中以中国、印度及东南 <详情>
2016-01-04 16:31:29
人物访谈 京东云杜宇甫:做全产业链的云服务提供商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涉及云计算领域,依托自身业务来打造云产品或服务。近日,京东云首席数据架构师杜宇甫做客“百家访谈”,为我们讲述电商起家的京东云的脱变之路。 <详情>
2016-01-02 17:22:00
活动会议 【现场直播】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1月5-7日,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5)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继之前成功举办过九届后,本届大会规模更上一层楼,引来现场人员爆满,三天会议参会人数超 <详情>
2016-01-02 09:59:04
国内资讯 回首过去 我们与IDCC一起走过的十年
2015年,云服务市场风起云涌,传统IT服务商、互联网巨头和系统集成商纷纷进军云服务市场,并投巨资在全国建设数据中心以支撑快速发展的云服务市场。 <详情>
2015-12-31 16:20:00
国内资讯 早在2015年谋划好的开年盛事——IDCC2015
2015年已经过去,在全新的2016年即将发生的大事会是什么呢?其实,我们早就在过去的一年谋划好了开年后的第一件盛事——第十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已开始进入为期5天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