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由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承办的中国安防系统集成联盟高峰会在深圳举行。ZNV中兴力维凭借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和丰富的集成项目案例,荣获"2017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嘉奖。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

在多年行业市场深耕过程中,中兴力维积累了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公司获得多项集成资质,如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壹级),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壹级)。公司建立了庞大的方案集成、项目交付和运维团队,项目覆盖国内31省市和海外70余国家及地区。相继承建和参与了银川智慧城市、黄石平安城市、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赞比亚ZESCO电力监控、中国铁塔动环监控管理及云运维服务、福建长乐IDC智能综合管理等重点项目。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优秀安防系统集成商”1

未来,ZNV中兴力维将持续在电信和智慧城市及政府行业深耕。在电信行业,将继续强化网关、动环解决方案、物联网平台的竞争力,并积极拓展数据中心等电信领域。在智慧城市和政府行业,在已有集成交付能力的基础上,加强核心产品技术研发,提升公司在雪亮工程、平安城市、智能安全等领域的竞争力。我们会继续秉承创新和勤奋的企业精神,为用户提供专业、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08 11:23:22
市场情报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 <详情>
2018-04-28 18:09:06
市场情报 共生•共赢|力维精彩亮相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
4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铁塔")在昆明举行了"共生o共赢——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中兴力维作为电信行业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 <详情>
2018-03-29 10:14:06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物联具潜力奖”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 <详情>
2017-11-02 10:28:31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斩获“SSC优秀安防出口企业”
10月28日,由全球安防贸易网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海外采购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等上百人的参与 <详情>
2017-11-01 16:56:53
市场情报 又获殊荣|ZNV中兴力维荣膺“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10月2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仪式暨深圳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上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