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台达,宣布推出Amplon RT 系列 5-20kVA 在线式双变换不间断电源(UPS)系统新机种。承袭台达一贯对技术与质量的坚持,作为上一代Amplon RT系列5-11kVA机种的升级,Amplon RT 系列 5-20kVA UPS 新机种增加了15kVA和20kVA三相机型,拥有高功率密度比,尺寸低至2U,高效率更具弹性的电池配置方案以及完整的系统方案附件。主要应用于保护网络和通信系统,企业、政府、金融机房IT系统供电,作为医疗和工业精密仪器设备配套等。

台达Amplon RT 系列 5-20kVA UPS

Amplon RT 系列5-20kVA在线式双变换UPS,采用全额定功率因数设计,可为关键负载提供大的带载能力支持。AC-AC效率高达96.5%,ECO模式效率高达99%,实现显著的节能效果。提供全套供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组件,包括电池模组、配电箱和维护旁路开关,可快速为关键负载设备提供完整运行全部基础运行包,支持4台并机冗余,提供更高的系统可靠性。

在保持了台达UPS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高整机效率外,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更具有明显的三大核心优势:

1、出色的可用性与灵活性

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安装高度低至2U,更易部署,降低空间成本要求。采用在线式双变换设计,可零中断切换电池供电,为负载提供7*24全时保护;

Amplon RT 系列15K/20K支持三进单出模式和三进三出模式调整功能,三相输入亦可采用单回路输入、双回路输入模式调整。

Amplon RT 系列5-10K单相可编程二次下电控制功能,能够在市电停电时定时关断非重要负载供电,为关键负载保留更多电池供电时间。

拥有4台并机能力,实现更高可靠性的并联冗余及负载扩容。灵活的电池节数调整,有效优化电池初期投资及后期维护成本。

2、高效率

在整机效率上,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 的AC-AC效率高达96.5%,如采用ECO(经济运行)模式,效率则可高达99%,可显著降低运行成本,提供高达1的全额定功率输出(kVA=kW),带任意功率因数负载均可100%全功率输出。

3、智能管理与便捷操作

Amplon RT 系列5-20kVA UPS 的智能电池管理功能,可实时检测电池组在线状态,支持三阶段充电模式及智能放电截止电压控制,可延长电池浮充寿命;电池老化检测功能,可监控电池状态进行预测性维护。它的关键部件寿命预测功能,如风扇寿命预测,可实现在故障或停机发出前早期警告通过友好的图形和多语言LCD显示屏,实现便捷的本地管理,更标配多种类型的通信接口,例如用于远程管理的repo/roo,以及用于监测和通知系统运行状况的内置式干接点接口。

伴随着数字化趋势的发展,无论是在政府、小型企业或是金融、商业环境,IT设备的需求都在快速增长。以电源管理解决方案见长的台达更是紧随趋势所需,适时推出更具竞争力的UPS产品,强化产品性能,聚焦行业应用与需求,帮助客户确保竞争优势。伴随着Amplon RT 系列 5-20kVA新机种的推出,台达在小功率UPS领域的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关于台达

台达创立于1971年,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重要地位。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力电子核心技术,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台达总部位于台湾,运营网点遍布全球,在中国、美国、日本、新加坡、墨西哥、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近年来,台达陆续荣获多项国际荣耀与肯定。自2011年起,连续八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世界指数(DJSI World Index)”;亦于2016年及2017年CDP(碳信息披露项目)年度评比中获得气候变迁“领导等级”的评级。

 

关于中达电通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自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均增长26%的高速发展,为工业级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视讯、自动化及节能应用解决方案。在工业自动化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同时也是视讯显控及网络通讯基础设施方案的重要厂商。

中达电通整合母公司台达集团优异的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持续引进国内外性能领先的产品,在深入了解客户营运环境的基础上,依据各行各业工艺需求,提出完整解决方案,为客户创建竞争优势。秉持“环保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在绿色能源、节能减排、楼宇节能的技术领域,陆续开展多项新应用。

为满足客户对不间断运营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有70余个分支机构(含维修中心)。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售中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二十余年深耕,在1300多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7年的营业额约三十八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藉由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创更智能、更环保的未来。

详细资料请参见官方网站:www.delta-china.com.cn

官方微信:

新闻联络人

顾慧玲

Tel: 021-58635678 ext: 5520

Mobile: 137-0193-4838 

 Huiling.Gu @deltaww.com

刘靓

Tel: 021-58635678 ext: 5527

Mobile: 186-1682-2036

liang.liu@deltaww.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5 18:08:26
市场情报 台达 Ultron NT 系列 UPS 护航国际机场飞行安全
飞行区用电安全意义重大,其稳定性直接关系到机场航班运行的持续安全平稳。 <详情>
2020-05-20 18:10:00
人物访谈 【We访谈】台达李南:新基建时代,5G将成数据中心爆发大推手
随着国家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地以及5G建设的推进,数据中心产业势能有望大规模释放。 <详情>
2019-12-25 10:02:00
市场情报 迎接5G落地 台达大功率UPS及创新IDC供电方案蓄势待发
明星大功率UPS产品之一是Ultron DPS系列,专为满足大型云计算中心与租赁托管营运商需求而设计,最多可并联八台、总共高达9.6兆瓦的电源功率,可满足电力扩容或N+X冗余,符 <详情>
2019-11-08 16:15:00
人物访谈 【We访谈】台达李南:模块化数据中心将是5G时代趋势
数据中心行业的建设狂潮并非空穴来风,是由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国家经济发展双重作用的结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