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用户:

您好!

润迅数据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IDC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及网络接入服务。二十二载的风雨历程,从单个数据中心建设,到数据中心产业园;从单一的IDC托管,到一体化定制服务;从深圳区域性运营,到全国集团化管理,润迅数据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和合作伙伴,润迅数据于2022年1月1日全面启动品牌升级计划。

润迅品牌升级的发布,既是崭新的开始,也是历史的传承。润迅新品牌即来源于润迅数据中心的内涵,也来源于我们20多年来的积淀和发展,同时我们也赋予其新的含义。

(润迅新logo展示)

润迅新logo的设计思路以稳定、安全、链接为核心创作理念,将数据中心的行业特征-储存机柜进行抽象提炼。将储存机柜排布成立体形象,彼此组合联动,将数据快速运转带来的科技活力充分展示;同时外形以六边形形成稳固结构,彰显润迅数据多年来安全可靠的稳固形象,品牌颜色由绿色向蓝色渐变,象征着绿色低碳数字基建托起的美好蓝天和未来,也象征了润迅立足绿色科技的坚定决心。

润迅新企业文化体现了润迅数据时刻紧随顶层战略与行业内生趋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数据安全、“双碳”行动的时代要求,秉持与践行绿色集约理念,持续打造新型基础设施与服务,致力于推动中国数据中心绿色技术标准的建立与完善,用实干诠释企业愿景与使命,与时代同频共振。

     润迅数据坚持打造可持续的一站式IDC服务,从规划设计、施工建设、运维保养到智能改造,依托全生命周期专业闭环服务、22年无重大事故的极致实践,帮助客户低投入、高效能地满足多元业务需求。未来,润迅数据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挖掘数字世界的广阔原力,开启绿色低碳的美好时代。

润迅品牌升级,标志着润迅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此外,润迅相关的官方网站、品牌宣传、自媒体平台等品牌视觉标志将逐步变更为新版logo,在此期间,新旧logo具有同等效力。如更换logo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本次升级仅涉及品牌标识,不涉及运营主体的变更,不会对您正在使用的我司服务和产品产生任何影响。

最后,感谢各位对润迅数据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始终秉承“打造极致服务,夯实绿色科技”的使命,为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诚信、专业的服务。

润迅数据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1-25 11:32:43
市场情报 润迅深耕数字沃土 助力合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着开放合作意向,安徽润迅数据诚邀所有参会企业到数据中心项目实地考察。 <详情>
2021-12-23 18:31:45
市场情报 喜讯!润迅数据荣获“2021年度IDC产业优质服务奖”
本次产业大典,是一次行业盛宴,也是一次收获之旅。经过精心准备,润迅数据在活动现场凭借丰富的网络带宽资源、多家中立通信枢纽机房及专业服务团队再次成为行业中的一大亮 <详情>
2021-12-17 19:19:54
市场情报 润迅数据紧扣 “数字长三角,赋能一体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企业、产业和经济社会应如何进行数字化变革,如何促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 <详情>
2021-11-18 11:28:00
国内资讯 IDCC2021参会企业:润迅数据践行绿色发展道路
作为拥有22年发展历史的第三方IDC服务商,润迅数据携长三角绿色低碳示范数据中心——润迅合肥数据中心,惊艳亮相“第十六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 <详情>
2021-11-12 14:51:24
国内资讯 润迅数据助力长三角低碳数字经济发展
即将投产的润迅合肥数据中心,是合肥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项目符合国家政策提出布局在国家枢纽节点数据中心集群范围内以及数据中心电能效率不超过1.3的要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