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医疗的高可靠需求如何满足?维谛技术(Vertiv)新型场景方案提供解决之道

现今,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推进,智慧医疗实现加速度发展。与此同时,智慧医疗在建设中,也细分出了更多的小型业务场景。这些场景的安全运行,需要UPS、精密空调等关键基础设施提供高可靠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21027113714

11比较于其他行业,智慧医疗针对UPS、精密空调的应用有着不同需求。比如,CT、MR和超声等医学影像设备,需要防止供电中断而数据丢失,血站和移动疫苗车也需要小而灵活的供电设备,这些都需要配置具备高可靠性的UPS系统;同时,智慧医疗中的一些特殊设备,还需要精密空调提供高精度的温湿度环境。

对于关键基础设施来说,智慧医疗的全新业务场景显然具有非同一般的特殊要求。

作为典型的生命保障场景

智慧医疗的IT应用场景

一旦运行出现故障

就将造成严重的后果

而且医疗无小事

医疗过程中的任何一点小差池

都有可能威胁到病患安全

因此,如何保障智慧医疗业务场景的高效稳定运行显得尤为重要。

111

值得一提的是,从业务性质角度而言,智慧医疗对于关键基础设施的应用,高可靠性是其核心诉求。同时,智慧医疗还具有多样化的需求,而且其特殊的应用场景也考验着产品的性能。

面对智慧医疗的特殊需求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旗下的中小型场景解决方案架构

基于多元化的产品优势

能够为智慧医疗的特定业务场景提供针对性保障

维谛技术(Vertiv)中小型场景解决方案架构涵盖多个系列的UPS和精密空调产品,包括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UPS、Liebert® EXS系列一体化UPS、Liebert® APS系列UPS、Liebert®GXT5系列UPS、Vertiv™ ITG系列UPS,以及Vertiv™Liebert® DME2系列空调、Liebert® LPC系列空调。

22

对于智慧医疗在UPS、精密空调应用上的高可靠核心需求,中小型场景解决方案架构中的哪些产品能够有效满足?

ITC产品架构中的多款产品,都体现了对可靠性的高标准追求,能够为智慧医疗的特定业务场景提供高可靠的供电、环境保障。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UPS、Vertiv™ Liebert® DME2系列空调,堪称其中的代表性产品。

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UPS采用了全新的系统级设计,使得系统可靠性得到更大提升,其双变换在线式设计可以确保在无论市电是否正常的情况下,都能够给负载提供纯净可靠的电能保障。同时,这款产品采用创新的“独立风道”设计,隔离敏感元器件,彻底解决灰尘、导电粉末等导致的系统故障问题,由此进一步提升了可靠性。

此外,Vertiv™ Liebert®ITA2系列UPS具备很强的环境适应性,在研发设计中进行了大量的湿尘测试、高海拔测试、高低温极限测试、抗震测试等严苛试验,充分保证了系统的研发设计与实际性能的一致。

Vertiv™ Liebert® DME2系列空调具备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所应具有的优势和特点,大风量、小焓差、高显热比、高能效比、高可靠性、全年制冷、不间断运行设计等是这款产品最为突出的优点。

高可靠性是Vertiv™Liebert® DME2系列空调的显著优势之一,并且是从系统的匹配和设计上,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产品基于高可靠部件选用原则,选用严格认证的高品质器件,并采用宽频输入电压范围设计,具备多种自动保护功能及来电自启动功能;同时,产品采用高强度抗震设计,以及具有高温湿度控制精度,可以保证关键设备始终处在可靠的运行环境中。

可以说,维谛技术(Vertiv)中小型场景解决方案恰如其分地满足了智慧医疗的多样化需求,而且Vertiv™ Liebert® ITA2系列UPS、Vertiv™ Liebert® DME2系列空调两款代表性产品,在智慧医疗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凭借出色的整体性能,为客户业务的持续、稳定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n/zh-CN/products/?utm_source=Paid-ITA2-DME2&utm_campaign=architects-of-continuity&utm_content=zh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6526。

微信图片_20221027114629

微信图片_2022102711462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8 10:07:45
互联网 维谛技术(Vertiv)宣布完成首席执行官的继任
维谛技术(Vertiv)于2022年10月宣布了其 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 ,此后Albertazzi担任首席运营官,与前首席执行官Rob Johnson密切合作,确保了无缝过渡。 <详情>
2022-11-18 15:55:19
机房建设 山东省数据中心第28万个标准机架建成开通!
维谛技术市场营销及产品应用部华东片区总经理王安林发表了《数据中心技术发展方向及应用实践》演讲,深入解读了“双碳”及数字经济背景下的数据中心发展方向。 <详情>
2022-11-14 10:31:00
市场情报 双11,带您“节”尽所能,身临其“静”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 “双十一”,为您揭晓神秘 <详情>
2022-11-11 15:32:55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出席“第十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 | 可维节碳夯实绿色数据之基
11月9日~10日,由 CDCC主办的“2022第十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汇聚双碳科技 夯实数据之基”为主题,汇聚了数据中心全行业技术专家,聚焦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