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系统随着现代企业的需求不断更新换代,互联网考勤也被众多开发商重视起来,然而市面上很多考勤系统往往打着可以跨区域考勤的旗号,实际上等客户拿到产品才发现货不对版,它们大都是局限于局域网(C/S结构),当涉及到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国家地域时就无法进行下去了,又或者数据的确可以异地汇总,但汇总步骤复杂,做不到实时汇总,延误了办公时机。群英云考勤管理系统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研发的。

群英云考勤机的核心设计理念是云端网络考勤,可以通过专有的云服务器进行数据实时共享,特别适合连锁店、分公司、工厂统一考勤。考勤点配备群英云考勤机后,一个企业账号登录web版管理系统即可同时管理多台考勤机。

群英云考勤系统采用 HTTP 协议,由考勤机主动发起向服务器连接和数据传送请求,支持复杂的网络接入方式:如ADSL/ISDN/光纤/远程Modem拨号接入、ISP专线等等。支持广泛使用的Web访问方式:如路由、NAT、Http代理等等。网络防火墙通常打开Web访问的HTTP协议端口,从而考勤机到服务器的访问几乎不受限制。

QQ图片20141120092055

系统的实用性

管理系统的功能应符合实际需要,因此,群英会考虑考勤机和系统的可学习性和易操作性。特别是易操作性,群英云考勤系统使用简单,3步简单设置即可开始考勤。

系统的拓展性

云考勤机终端点可以无限扩展,可以分布在可以互联的任何网络内,无需单独布线。而群英云考勤系统软件采用B/S架构,用户只需打开浏览器,有相应的权限,即可使用云考勤管理系统。

系统的稳定性

由于考勤管理系统是一项不间断的长期工作的系统,并且和我们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所以系统的稳定性显得尤为重要。群英云考勤系统有市场的成功应用经验,拥有相应的客户群和客户服务体系。

系统的安全性

群英被列为广东省云计算平台基础建设重点工程单位,再加上11年的IDC服务经验,在云服务上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及大力度的资金投入支持,群英云考勤系统的安全上更有保障。

系统易维护性

考勤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的维护应尽量做到简单易行。系统的运转真正做到打开电脑即可工作。群英云考勤系统的维护工作由群英网络执行,用户只需保障公司网络畅通即可。

系统的先进性

在保证稳定性、实用性和便捷性的前提下,产品应该具备一定的先进性,以保证在今后的数年内不会被淘汰,群英云考勤系统是网页版系统,在技术团队的不断开发过程中,功能推陈出新,能够保障系统的先进性。

群英云考勤官网:http://www.qycn.com/kq/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07 09:18:38
市场情报 399元高配服务器 30台鹰云服务器已售罄
群英发布了售价为399元的高配置物理服务器——鹰云。该机于5月5日下午3点开始第二次的公开发售,这次发售的供货数量为3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