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月7日晚,广东卫视新闻栏目对始创于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的网络考勤品牌——云考勤进行了报道。“广东卫视新闻”凭借其直击热点、深度剖析的特点,一直占据广大市民的热门话题榜。此次对云考勤的报道,说明了广大市民对该产品的认可,也是对群英网络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经营和优质服务的肯定。

云考勤,是群英网络有限公司研发出基于SaaS的在线考勤系统应用,一直深受企业用户及业内人士好评。云服务技术下的在线考勤区别于传统考勤软件,用户不再象传统模式那样花费大量投资用于硬件、软件、人员,而只需要为在线考勤支出一定的租赁服务费用,通过互联网便可以享受到相应的硬件、软件和维护服务,享有在线考勤软件使用权及系统的不断升级,这种技术让用户享受到了投入较少情况下的效益大化。

同时,群英网络有限公司斥资300多万设立云考勤数据中心,打造一个支持30万台设备接入的云考勤平台,是国内最早大的云考勤平台,平台支持接入各种类型的考勤机、门禁、一卡通设备,方便企业的集中统一管理,数据中心配备了专业技术团队7*24小时进行维护,保证平台的稳定运行。

1420769596

自2003年成立以来,群英网络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服务,为其提供更低成本的软件服务、更短的信息化建设周期、更便捷的维护。通过不懈地努力,于2012年9月荣获“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称号。

1420700268

随后,群英公司紧跟中小企业市场需求的步伐,开发出云考勤等一系列云端产品助力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在2014年4月,群英公司获评“广东省云计算发展规划重点工程单位”,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东省云计算发展规划(2014-2020年)(粤府办〔2014〕17号)文件指出,在推进广东省云计算发展规划重点工程中,群英网络公司发挥省云计算产业联盟的作用。

1420700318

此次得到广东卫视的深入采访,标志着群英网络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自主创新能力和社会效益不断提高。群英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在往后的日子,将继续发挥自有的专业技术优势,为中小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5-05-07 09:18:38
市场情报 399元高配服务器 30台鹰云服务器已售罄
群英发布了售价为399元的高配置物理服务器——鹰云。该机于5月5日下午3点开始第二次的公开发售,这次发售的供货数量为30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