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物联网有限责任公司平台定制NB烟感终端采购项目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人应答。

采购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预估金额为500万元(含税),预计采购5万台,按实际需求分批下单 。

供货期方面,单批采购量1000台以内(含1000台)时,自订单下发之日起15天内全部发货;单批采购量1000台以上时,自订单下发之日起28天内全部发货。

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中选人数量为2人,每个中选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第一名中选份额:60%;第二名中选份额:40%。

此外,公告显示此次比选设置高限价,含税单价高限价为100元/台。应答人应答报价(含税单价)高于高应答限价的,其应答将被否决。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5 10:11:31
运营商 广东电信携手联通开通全国首个共建共享低频5G基站
该基站充分利用低频900M、800M等频段强穿透、远传输、成本低等特性,进一步完善覆盖广度和深度,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G网络服务。 <详情>
2022-12-08 08:23:33
运营商 联通智网科技分拆上市,有望实现多元化发展
分拆上市能够给予股东更大的回报,但公司也将就此步入复杂凶险的资本市场,而公司管理层需要更强的运作能力。 <详情>
2020-10-20 14:56:10
运营商 中国移动预采购国产芯片5G模组500个
昨日,中国移动发布国产芯片5G模组OEM项目的采购公告,预采购国产芯片5G模组500个及其相关模组配件100个。 <详情>
2020-05-08 09:46:5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开启数据设备集采资格预审:项目划分三个标包
5月8日,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0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详情>
2020-02-18 10:09:09
运营商 中国移动硬件防火墙产品新建部分集采6867台,总规模超5.98亿
近日,中国移动启动2020-2021年硬件防火墙产品新建部分集采,将采购高端硬件防火墙6867台,总预算达59854万元(不含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