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8月7日报道,最近,在青海省通信管理局的多次申请下,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财力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从信息服务专项扶持资金中再次划拨1824万元,用以支持宽带青海信息消费工作,这是继2014年划拨2000万元专项资金后,再次给予的专项资金支持。

此次扶持资金的分配以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建设宽带青海促进信息消费的指导意见》为原则,以省内各电信运营企业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为基础进行划拨。资金的划拨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宽带青海信息消费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青海省政府对省通信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的充分肯定。

据悉,青海省通信管理局将指导省内各电信运营企业按照资金使用要求,做好2014年专项资金验收工作,并确保用好2015年专项资金,真正实现“好钢用在刀刃上,花钱花在裉节儿上”。重点扶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资金杠杆的撬动作用,加快全省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进宽带提速降费,提升信息消费的支撑能力,保障信息消费有效供给,培育信息消费需求,创新信息消费服务方式,推动全省信息消费快速健康增长。

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全省信息化建设,省政府不仅专门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究“互联网+”,还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关于新建政务信息系统向社会力量购买信息系统平台及网络配套设施服务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全省宽带青海信息消费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为信息消费在青海的开展营造了宽松的发展环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9 10:25:52
5G资讯 青海省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10085个 乡镇以上区域实现5G全覆盖率
截至11月底,青海全省共完成电信固定资产投资20.05亿元,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总数达10085个,比上年净增3647个,每万人5G基站数达16.98个。 <详情>
2021-06-10 10:59:00
国内资讯 青海:全面关停各类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坚决查处纠正以大数据,超算中心等名义立项但从事虚拟货币“挖矿”的项目主体。 <详情>
2021-04-25 09:34:31
机房建设 投资10亿!中国电信(国家)数字青海新型大数据中心来了!
该项目占地100亩,园区总建筑面积7.2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10亿元,设计数据中心机楼5栋,动力中心1栋,运维楼1栋。 <详情>
2021-04-06 11:37:16
2021-02-03 13: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