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科技巨头谷歌宣布任命斯科特•博蒙特(Scott Beaumont)为亚太业务主管。博蒙特曾负责这家美国科技集团的中国和韩国业务。

图片3

上周,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自去年12月卡里姆•坦萨马尼(Karim Temsamani)辞职以来,这个职位一直空缺至今。

博蒙特在谷歌工作超过10年,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欧洲、中东和非洲区伙伴关系总监、谷歌大中华区和韩国副总裁,现在是亚太区总裁。

scott-b

 

谷歌新任亚太区总裁Scott Beaumont图片来源:领英

在加入谷歌之前,Beaumount创建了Refresh Mobile公司,并担任了四年的CEO。再往前追溯,他曾担任T-Mobile公司执行副总裁,并曾担任James Capel&Co/HSBC Investment Bank的股票分析师。

英国《金融时报》还报道称,博蒙特晋升为亚太区总裁之际,谷歌中国正努力将其搜索引擎带回中国。

博蒙特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和西班牙语双学位。

延伸阅读:

上周,谷歌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由游戏数据中心支持的在线游戏服务,但对于如何在不需要特定游戏控制台的情况下,将其成功推广到任何具有互联网功能的小工具上,仍有许多问题没有得到解答。

谷歌云在一篇博客文章中也有类似的报道,它将开始使用谷歌云使游戏开发更加灵活和开放。

Multiplay董事总经理保罗•曼努埃尔(Paul Manuel)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让游戏的制作、运营和规模变得尽可能简单。”

“在谷歌云计算中,我们有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最终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带来更多的联机游戏,比如《Apex Legends》。”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企业数据存储市场,华为进入前五

苹果数据中心项目取消,这一5亿项目又再生变

黄仁勋:数据中心将成为巨无霸,但 AI 加速计算才是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08 15:24:20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数字化需求与日俱增
随着亚太地区新兴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对数据中心、数字服务和数字基础设施投资的不断增加,更多能够满足大容量、低延迟、高速度需求的数据中心将拔地而起。 <详情>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5-16 17:33:56
国际资讯 BDx 投资 3 亿美元打入印尼市场,与 Indosat Ooredoo Hutchison 和 Lintasarta 创建合资公司
2021 年印尼数据中心市场价值 16.7 亿美元,预计到 2027 年将增长到 34.3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 13%。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3-29 09:06:15
国际资讯 疫情推动下 新加坡数据中心需求去年位居亚太前列
数据中心资产去年交易额达22亿美元,是过去五年来的高水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