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时代下,网络通信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命脉。尚航成立于2010年,多年专注于客户核心网络平台建设,致力于为客户定制云管端一站式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和IDC云服务。在金融服务中心的帮助下,连续3年超过50%的成长,获得德勤中国广州20强的称号,并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836366)。

作为专注于高品质的尚航科技,自成立之日起,便一直秉承的服务至尚,稳健领航的服务理念,为众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第十二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开幕在即,中国IDC圈约访尚航科技CTO杨一兵先生,听他讲述IDC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尚航科技未来发展的方向。

文章图

目前,国内IDC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杨一兵表示:“IDC行业比较健康,尤其在一线城市。市场的驱动因素主要是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未来的发展主要是依靠云和5G。”国内IDC市场伴随着互联网发展而迅速发展,一方面互联网行业客户由于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对数据中心资源需求旺盛;另一方面4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网络架构的迅速演进和网络应用的不断丰富也产生了大量的IDC机房和带宽需求。未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以及网络设施的不断完善,5G网络的面世,云计算、智能终端、VR、可穿戴设备、物联网以及基因测序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将带动数据存储规模、计算能力以及网络流量的大幅增加。同时,“互联网+”向产业加速渗透,带来互联网流量的快速增长,也将带动数据中心等互联网基础设施需求的增长。专业IDC服务商由于所提供的服务更加专业、灵活和定制化能力更强,能够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具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作为国内专注于提供高品质IDC服务的领军企业之一,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基础设施管理服务问题上,杨一兵表示:“尚航科技的7X24的质量监控, 提供了99.99%的服务质量和技术保证。尚航的优势主要集中在网络上,巨大的出口带宽,可靠可多级备份的基础网络。依靠灵活的调度和资源分配机制和技术,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此,尚航科技针对不同给的行业的痛点和难点,为不同行业的客户定制出一站式的行业解决方案,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

针对数据安全和网络冗余不足的问题,杨一兵认为:“巨额投入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是光纤资源, 其次是传输设备, 再次是网络设备,然后是新的技术,如采用VXLAN+SDN等技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服务,打好核心数据和网络的命脉保卫战。”目前,不少企业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尚航科技也不例外。据记者了解到,尚航科技目前在全国设有多个网络布点,主要集中部署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唐地区,未来将计划扩大到全国各地。对于“出海”计划,尚航科技则表示:“尚航科技目前已经在东南亚,港澳台, 日本,欧美设立POP点和核心机房”,针对未来业务重心,杨一兵则表示:“除了稳扎IDC,未来也计划把重点放在云,VPN专线以及互联网服务”。

作为新三板挂牌公司,尽管公司规模越来越大,实力不断增强,但尚航科技的初衷始终未变。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中,尚航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更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

 

 

关联阅读:

【IDCC2017】南天信息何立:面向未来的“四化”数据中心建设和运维

【IDCC2017】电子城集团贾浩宇:积极谋划资本运作 打造国内科技服务领先企业

【IDCC2017】3M蓝滨:液冷,数据中心制冷“终结者”!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10 10:37:49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无锡数据中心
尚航科技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无锡尚航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航)作为实施主体,拟在位于无锡市惠山区锦惠路10号的土地上建设公司自有的现代化的数据中心,以满 <详情>
2018-05-10 17:32:00
国内资讯 尚航科技2017年营收2.86亿元 净赚3746万元
尚航科技(836366)近日公布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2017年营业收入为2.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45.5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1%; <详情>
2018-03-29 17:23:00
市场情报 尚航科技 | 让上云的企业重拾下云的信心
根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5-2016年度中国行业发展研究报告》,2015年中国IDC市场延续了高速增长态势,全球规模384.6亿美元,中国市场总规模为人民币518.6亿元,同比增长39. <详情>
2017-12-20 22:45:00
国内资讯 【IDCC2017】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中国IDC圈记者报道,12月20日下午,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的决赛活动已成功落下帷幕!尚航科技、易建科技、中联利信和中移铁通四强队伍分别派出自己的两名队员上阵 <详情>
2017-12-16 10:05:00
国内资讯 【战火升级】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大赛四强参赛选手曝光
第二届“攻城狮”运维知识预赛活动已于12月11日-12日成功举行,尚航科技、中联利信、易建科技和中移铁通4家队伍成功进入四强站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