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走过十二个春秋,12月11-13日,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大会官网:http://idcc.idcquan.com/)即将到来,IDCC2018中国IDC产业市场调查正式启动。 

调查背景

据中国IDC圈发布的《2017-2018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IDC市场云计算业务的带动下继续保持较稳定增长,整体市场份额达到534.7亿美元,增速为18.3%。亚洲地区继续在各区域中保持领先,整体增长速度超过30%,其中以中国、印度及东南亚国家为代表的IDC市场增长最为显著。

处于数据爆发的时代下,作为数据存储和交换中心的数据中心正发挥着“核心枢纽”的作用。移动互联网和视频行业领域客户需求的暴增、传统企业进军IDC领域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和经济因素的驱动下,数据中心市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国内IDC市场的蓬勃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也能看见它蕴藏的无限潜力。

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的发展,市场、技术和客户需求的不断增长,为数据中心发展带来一定机遇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面对人工智能浪潮的冲击,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把握这个新机遇、新挑战。

为更好了解IDC行业的变化走向,更好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数据中心,为智慧、智能数据中心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IDCC2018中国IDC产业市场调查正式启动。

中国IDC产业年度调查是国内IDC行业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市场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将对IDC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细致调查和深入分析,为行业提供具参考价值的数据。通过对调研数据及访谈信息进行整理汇总,未来会将该调研成果集中体现在《2018-2019年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

 奖品设置

参与本次调研,填写问卷,即可随机领取高达百元的微信红包。

填写有效个人联系方式,即可赠送价值98元的IDCC2018观众票(含主会场、展区、分论坛入场资格以及两天商务午餐)。

凭借观众票,亲临第十三届中国IDC业年度大典大会现场,参加抽奖活动,获取精美大奖。

IDCC2018现场奖品设置:

1.一等奖价值上千元的Beat耳机(2件)

2.二等奖价值200元的体脂仪(5件)

3.三等奖价值120元的IDC资讯大全(10件)

温馨提示:观众票将于2018年12月9日前发送彩信二维码,请保持手机畅通。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微信随机红包。

本次问卷调查截止至2018年12月10日,并将于2018年12月11-13日凭借观众票入场进行现场抽奖。中国IDC圈研究中心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阅读

IDCC2018 | 中国IDC产业十大事件评选活动开始啦!快来投票哦~

IDCC2018| “We访谈”正式启动,遍撒英雄帖

IDCC2018•序章“掘金数字经济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16 15:53:26
国内资讯 回顾2021展望2022,大咖为数据中心“圈重点”
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数字经济单独成篇,数字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在此背景下,作为数字产业重要底层支撑的数据中心行业也迎来高速发展的新风口。 <详情>
2021-05-03 08:56:19
国内资讯 北京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统筹发展 多部门、多举措共同推进
根据《北京市数据中心统筹发展实施方案(2021-2023年)》要求,各区需严格执行数据中心分区分类管理要求,结合第三方专业评测,摸清区域内数据中心运行情况,形成关闭、腾 <详情>
2021-04-29 17:06:04
国内资讯 边缘计算的蓝海中 聚“浪”前行
谈及边缘计算发展对传统IDC行业的影响时,孙波认为,边缘计算的发展不仅不会遏制传统IDC行业的发展,还会给整个IDC行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详情>
2020-11-25 08:51:00
人物访谈 【“大NEW说”大咖面对面】优必选科技张明迪:智能机器人助力IDC产业变革
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日新月异,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推进,数据中心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攀升。数据中心整体运维人员呈现短缺趋势。数据中心规模及数量不断增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