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发生着变革,滴滴改变了传统的出行方式,淘宝改变了购物的模式,12306改变了春运购票的模式,越来越多的行业正在被 "互联网+"所改变。电影行业亦是如此,曾几何时,电影院购票窗口前排满了长长的队伍,现如今,登录APP一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购票,取票,既节省了时间,票价还相当优惠。

作为全国首家全数字化放映的影院,大地影院集团也是在不断探索"互联网+"的基础上提出了"电影+"的战略。

近日,中企网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大地影院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协议,中企通信将从咨询、设计、部署、运维等全方面为大地影院集团提供完整性的ICT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大地影院集团"电影+"战略的成功落地。

中企通信是一家高品质的ICT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产品已覆盖企业ICT关键领域,包括中企通CeOne-CONNECT MPLS VPN网络服务、TrustCSI信息安全管理服务、云时代SmartCLOUD云计算解决方案,DataHOUSE云数据中心与一系列的增值管理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从咨询、设计、部署、运维等一系列完整性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在互联网+的时代,面对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变化,以及客户对于定制化服务的需求,中企通信也是在不断地践行着"创新不断"的服务理念。中企通信从2000年开始推出MPLS VPN服务,为企业解决快速高效的互联互通问题。到2005年,随着市场及客户对信息安全需求不断加强之际,推出了TrustCSI即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帮助客户有效的解决了安全问题。到2011年,中企通信开始与全球顶尖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出一系列稳定安全、高表现性的云端服务,帮助企业利用可控制的成本实现灵活、高效的升级及转型。

在这个不断变革的云计算时代,中企通信也一刻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2014年,中企通信推出SmartCLOUD 专业云服务,凭借创新智慧灵活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云计算基础设施,帮助企业在大幅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升业务灵活性,同时享有企业级的信息安全保护,提升保密性及可用性。并且,SmartCLOUD能与中企通信其他产品和服务互相融合,幷可配合中企通信高有效性的云数据中心一起运作,帮助企业IT基建的延伸。

预计2017年,中企通信的网络将覆盖全国60个城市80个服务节点。同时透过合作伙伴的服务,能提供逾120个跨地服务节点,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并延伸至「一带一路」地区。除此之外,中企通信将在2017年年中有2个全新的数据中心在北京和广州启用,届时全球的数据中心将达29个。

对于如何理解"创新不断"的理念,中企通信总裁何伟中表示:"中企通信作为ICT领域的先驱,必须拥有创新思维开启智慧新时代。时刻紧贴市场趋势及客户发展需求,持续创新,才能构建未来发展蓝图,实现成为客户首选的信息和通讯技术(ICT)伙伴。本次与影院行业的领军型企业大地影院集团深度合作,将贯彻'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根据大地影院集团的目标和自身网络情况量身打造高效的影院行业创新网络解决方案。凭借着领先的网络技术、遍布全国的网络节点、高效稳定的数据中心和强大的技术专家团队,中企通信将助力大地影院集团实施'电影+'战略,在数字经济中成功转型,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向前发展。为市场,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作为本次战略合作的另外一方,大地影院集团总经理于欣女士表示:中企通信"创新不断"的经营理念与我们的业务发展战略不谋而合。我们希望携手中企通信,通过其领先的综合科技实力,高效实施信息化管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强有力的支撑'电影+'战略落地,提升品牌竞争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34:34
市场情报 全场景创新产品惊艳海外 领军者华为造价值升维范本
为了让用户充分享受创作乐趣,华为还面向全球消费者搭建舞台。 <详情>
2023-05-30 17:55:00
国内资讯 数字中国进入整体推进阶段 云网智安底座如何夯实
数字化的进步推动大模型产品、技术、业务、商业模式等取得新发展,相关企业迎来高速发展期,对基础性支撑的优化也更迫切。 <详情>
2022-01-17 17:51:00
2021-12-24 11:58:00
国内资讯 钢铁是“智”样炼成的——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发展之路
从“需要稳定网络”到规划“智能制造”,这是从被动到主动的认知转变,是中信泰富特钢数智化之路迈上的新台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