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IDC行业的年度盛典,本届大会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新技术、新实践、新趋势。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第十三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现场举行了会员年度献礼活动—iTalk演说家,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为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核心会员单位提供展现企业形象、产品及其优势的舞台。现场来自12个会员单位的精英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1544672126589

 

名气通电讯有限公司的企业技术方案经理孙杰以“云时代的基建护航”为主题介绍了名气通电讯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服务优势,如:位于将军澳工业邨,香港政府致力于发展高端数据中心的基地、临近海底电缆登陆站、光纤环形链路和强大的电讯基础设施。

赛瓦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的北京办事处总经理李世龙详细介绍了赛瓦的TWaver®可视化方案在数据中心的应用,如:资产全局可视化、机柜功耗可视化、机柜承重可视化、机房温度监控、漏水监控、门禁监控可视化、供电线路可视化等。

无锡天云数据中心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杨涛以“天云模块预制化装配式数据中心”为主题,就预制化装配式施工的优势这一话题进行深度阐述:预制化装配式施工不受到建筑空间限制的设计、工期缩短30%~50%(工厂预制和现场施工平行进行、关键工序完成工厂预制)、工厂智能制造、减少现场施工人员、无切割无焊接、提升安全管理手段、智能化设计和管理。

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方案部经理龚万春分享了在如何解决数据中心热处理的问题上,合一喷淋液冷方案具备节能(PUE低至1.07,液冷数据中心的制冷能耗节约80%以上,总能耗节约45%以上)、高功率密度(相比风冷液冷可大幅提升功率集成密度,喷淋式液冷单机架功耗可提升至56KW以上)、静音、高性能、高可靠性、工业级产品环境适应能力的独特优势。

北京秦淮数据有限公司的系统验证部技术工程师吴四海则浅析了秦淮数据中心探索之道。据悉,未来几年,IDC的发展将以北上广等核心城市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秦淮数据作为中立第三方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商,自2016年开始全力布局落地“环首都”战略,目前战略布局卡位初成,并推出了环首都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能源管理集团数据中心大客户总监陈聪健带来了基于西门子的能源管理系统,如何实现数据中心的可靠化、智慧化、绿色化的精彩分享,西门子对能源管理的理解即:根据需求和用能设备的特点,选择正确的管理设备,通过合理的逻辑控制方法,达到理想的能源利用效率。

华为EBG中国区大企业公有云总监程雷在演讲时指出,华为全栈专属FCS方案为企业提供的是“七星级”专属服务,具体包括:1、专属计算集群DCC,2、专属裸金属BMS,3、专属企业存储DESS,4、专属分布式存储DSS,5、合作伙伴生态,6、上云迁移,7、专属容灾备份。

奔马富利(佛山)动力设备有限公司的IDC行业发展经理王飞则在演讲中介绍了意大利PRAMAC数据中心客户定制发电机组可以按照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和制造,PRAMAC的专业人员和专业合作伙伴能够根据沟通后的技术规格和职权范围,为所有准备生产的设备进行研究和提供交钥匙项目,并配合整个项目的开发。

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廖波从瑞达电池的公司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案例等方面分享了高功率电池及其监控系统在数据中心机房的应用。瑞达电池产品主要涵盖了数据中心、UPS后备电源系统;备用电力系统;电信通讯系统;太阳能、风能等储能系统;动力系统等应用领

纳尔科的销售经理高亮介绍了作为世界级的水管理公司,纳尔科致力于通过全方位水管理方案和和云端数据管理平台,帮助世界各地的数据中心提高水系统效率,确保运行可靠、避免因水系统问题造成的宕机、优化PUE和WUE、实现轻松运维管理和可持续发展。

广州汇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特别助理、东莞低碳发展促进会会长辜茂军介绍了高效能数据中心技术装备成果,汇安科技拥有精确、智慧、节能的AIE数据中心机架级全密闭动态均衡送风技术系统的专利。产品涉及交通、医疗、通讯、互联网、制造业、金融、政府及事业单位等多个应用领域。

天津提爱斯海泰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王融冰从TIS海泰介绍、服务优势、服务方针和用户体验方面分享了如何提供高品质的IDC机房服务。据介绍TIS海泰拥有高信赖度的硬件环境、高质量的安防及顾客资产保护、多运营商网络冗余和高品质监控运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IDC机房服务。

至此,iTalk演说家活动完美落幕。通过本次iTalk演说家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会员单位的企业形象,让更多行业人士加深了对会员单位的印象。不仅如此,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作为由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将继续依托完善的服务流程与项目机制,帮助企业在平等互惠的前提下,建立自律、自洽、良性的沟通秩序,实现企业间的合作共赢,积极推进我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产业的新生态建设。中国IDC圈俱乐部覆盖数据中心及云计算全生命周期,为企业提供技术交流、资源合作、品牌营销、供需对接及资本服务。每年会定期举办会员私享会、国内外考察、项目资源洽谈会等会员活动。欢迎您加入我们,与我们一起迎接挑战,创造价值。

相关阅读

李广乾:小数据的大价值

蛮蛮天下高军良:在客户的未来等客户,合作共赢方为“蛮蛮”

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活动 | iTalk演说家完美亮相IDCC201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21 10:09:00
国内资讯 聚焦技术前沿,共话行业热点|iTalk演说家点亮IDCC2020
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20)已落下帷幕,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在大典上为会员特设的iTalk演说家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详情>
2020-08-27 11:45:00
国内资讯 【IDCC2020上海站】中国IDC圈刘源:《长三角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研究报告》解读
2020年8月27日,国内云计算和数据中心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中国IDC行业标志性盛会——第十五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第二站“长三角新基建(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论坛”在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