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字中国"战略的推动下,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显著加速。与之相应的,5G正式开启商用,AI、物联网技术蓬勃发展,对配套的网络设施、数据中心设施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下,以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核心的“新基建”战略正式提上日程,并且影响了2019年整整一年。

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对数据中心形态的改变,房地产、钢铁、造纸等传统资本的强势进入,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的对生活的影响,一切变化都预示着数据中心产业也将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20年,数据中心产业将面对全新的行业业态,迎来全新的产业互联网格局。面对变革与机遇,如何把握和行动成为全行业必须进行的思考。

IDCC2019

2019年12月17日-19日,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将在北京盛大启幕。届时,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产业的精英、专家、企业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和未来。除了有思想的碰撞、观点的交流,IDCC2019会议环节的安排同样精彩纷呈。

狮王争霸

12月17日是已经进行了三轮角逐,进入巅峰对决的“攻城狮大赛”决赛日。这是一个拼比技术的赛事,也是一个展现数据中心运维人员风采的平台。同一天,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也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年会,为会员们的再次相聚准备了精美的活动与晚宴。

“攻城狮”运维大赛专场及企业俱乐部年会安排如下:

IDCC2019议程120201

思想碰撞

12月18日,IDCC2019大会主会场及颁奖典礼将正式开启,会上将有行业各领域大咖的精彩分享,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并将对过去一年来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颁发认证其贡献的奖项。具体议程参考如下:

IDCC2019议程主论坛120201

在18日主论坛当天,中国IDC圈企业俱乐部的会员还将独享一场专为会员举办的“iTalk演说家”演讲分享会

IDCC2019italk演说家议程120201

此外,当天还有3场精彩的专享闭门会议,为嘉宾们带来不同的风景。“畅未来”高层晚宴,为嘉宾准备了“铿锵三人谈”节目,对行业进行更深度的探讨。以及由数据中心产业园资源促进会主办的数据中心产业园合作大会,和云计算发展与政策论坛用户委员会第九次全体工作会议。具体议程如下:

IDCC2019畅未来晚宴议程120201

12月19日,IDCC2019还将继续为嘉宾奉献包括“总裁研修班:区块链发展趋势与行业应用实践”、“2019数据中心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数据中心技术论坛”、“IDC建设与发展论坛”、“智能运维与安全论坛”、“5G与边缘计算论坛”多场精彩论坛,敬请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09 09:45:27
国内资讯 【大会资料】IDCC2019演讲资料下载
“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是国内数据中心和云计算领域规模大、具影响力的标志性盛会。以“新基建,新产业,新格局”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IDCC2019)于2019 <详情>
2020-01-02 12:02:00
国内资讯 【IDCC VIP参观团】高层会面,IDC行业内的专属特权等您来享!
在本次活动中,通过IDC企业间的交流分享,更清楚的了解了当前数据中心行业发展的现状,技术的提升,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开发等方面的知识,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为今后IDC <详情>
2020-01-02 09:36:29
2019-12-30 09:45:00
国内资讯 企业俱乐部会员尊享活动丨iTalk演说家引爆IDCC2019!
俱乐部还在现场为会员企业搭建了“iTalk演说家”的活动舞台,舞台上,会员企业代表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相关的主题演讲,向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