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位于丹江口市汉江右岸的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项目工地上,建设者正开足马力,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目前,2号数据中心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这意味着该数据中心施工即将转入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

微信图片_20220311102436

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位于丹江口市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占地1600亩,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十堰市区域大数据中心、运营商边缘计算中心、行业应用及灾备中心、互联网及金融行业灾备中心、互联网企业算力数据中心。

受今年1月中下旬以来较长时期的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该工程建设进度有所滞后。针对这一情况,丹江口市项目服务中心立即成立复工复产服务专班,全力服务项目保要素、提进度,确保企业安心生产。

2月4日,武当云谷项目正式复工。2月7日,项目现场施工力量即达到正常水平。复工以来,公司执行全体员工一线值班制度,全员上阵助力项目建设,并适时开展夜间作业。

3月1日晚,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项目工地灯火通明,一台台混凝土搅拌车来往穿梭,两台混凝土泵车不停歇连续作业,数十名工人有条不紊开展2号数据中心屋面层混凝土浇筑。23时5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2号数据中心项目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目前,1—A号数据中心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土建施工即将启动,园区场平工作有序推进;35千伏变电站区域场平全部完成,土建及电气安装单位已进场施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29 10:31:08
国内资讯 武汉数字新基建集约建设三镇共享 人工智能计算中心、武汉云、中金数据中心隔江相望
在武汉,“充分利用现有基础设施资源”“各单位原则上不再单独开展机房、云计算中心、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灾备中心、业务专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已被写入文件。 <详情>
2021-09-10 11:25:00
国内资讯 悦科(湖北)数据中心项目完成桩基施工
项目所在的鄂州紧邻武汉市,位于今年湖北省启动建设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规划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