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布告栏

【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第五期来啦!

如你所见,本栏目旨在发布IDC行业供应、需求信息,从新机房供应到新设备推出,从采购需求到优惠活动,间或招投标信息,都是本栏目的主要内容!

如您企业有信息发布需求,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发布到下一期【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

深圳2云计算数据中心

上海有孚深圳数据中心

深圳 2 云计算数据中心,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白路任达科技园内,总建筑面积约 26,400 ㎡,独栋建筑,可容纳约 3,000 个标准机柜。数据中心建设标准参照国家 A 级及国际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设计,并获得了国家 A 级机房认证及国际 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设计认证。市电从 2 个不同的变电站接入,柴发按照 N+1 冗余设计,三大运营商核心骨干线路双路由直达数据中心,可满足多线路接入。

数据中心被评为“《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名单(2021)》——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安全可靠)”、《数据中心低碳等级(碳中和设计类)》——数据中心创新者,同时数据中心采用多种节能技术方案,使数据中心达到安全可靠、节能减排的目的。

业务咨询:

上海有孚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段亚南  18664356978

邮箱: duanyanan@yovole.com

数据中心行模块产品

国电恒嘉

国电恒嘉数据中心行模块产品基于自研的智能机柜级母线和PDU、背板墙空调以及集成化机柜等产品,面向灵活多变、节能高效的数据中心业务场景,应运而生的数据中心去工程化产品。通过行模块,可以将机房内的必要基础设施进行产品化的整合和跨越子系统边界的AI智能综合控制,可以为IDC、HPC、边缘计算、集装箱数据中心等多种场景,提供面向机柜的精细化能源管理、控制以及高可靠性的要求。通过该产品的部署,可以减少40%的建筑层高要求,提高约30%的出架率,缩短设计、部署时间,更通过点对点就近制冷的方式,使综合PUE<1.2。

行模块产品适用于新建及改造项目,运营商、金融、政府、互联网公司、第三方IDC等多种类型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都适用。

业务联系:

姜基鹏  15304292288 

邮箱:jiangjipeng@sgbest.com.cn

数据中心IT资产精确定位系统

中世顺

产品基于RFID技术,自主研发《数据中心IT资产精确定位系统》,有效利用了RFID无线识别的性能,并结合自研的集成电路、软件、定位算法等,实现在数据中心机柜内IT资产的自动识别、精确定位、温湿度监控、安全防控、资源优化等功能,可以在无感状态下,自动实现对数据中心IT资产和资源的有效管控,解决人员工作量大、易出错、数据难采集等问题。针对IT资产管理中面临的现状和问题,经过中世顺的系统改造之后,数据中心IT资产和资源的管理工作可获得巨大提升和改善。

业务咨询:

中世顺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张女士 13426378915  邮箱:zhanngying@zss-tech.com

付先生 13811634156  邮箱:fuwanming@zss-tech.com

注:以上供应方均承诺,对布告栏读者给予【IDC圈专属优惠价】,联系时表示“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上看到的”,即可享受优惠。

布告栏收费标准

需求信息免费刊登。

供应信息发布费用为每条5000元/次,目前为内测期,免费刊登。

如您企业相关供应、需求信息要发布,请留言“企业名称+供应/需求描述约200字+联系方式”,我们将在筛选后联系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8-05 13:28:04
国内资讯 IDC行业供需信息布告栏 【第一期】
布告栏发布IDC行业供应、需求信息,旨在为行业搭建供需信息交流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