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8月24日),苏州希尔顿酒店,第十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长三角论坛将正式开幕。除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为观众提供的思想盛宴之外,大会还为参会者准备了参会大礼包,以及多项现场参会福利

大会将持续两天(文末附会议议程),点击链接(http://idcc.idcquan.com/)即可报名参会。

现场福利

福利1:免费领取多个数据中心权威资料(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广东省新型数据中心发展白皮书(2022年)》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领取资料:《广东省新型数据中心发展白皮书》与《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

领取时间:8月24日下午13:00-17:30

领取地点:会议展区CIDC展台

(现场指引图中绿色星星处)

资料简介:

《广东省新型数据中心发展白皮书(2022年)》梳理了在广东省数字经济高速发展,“东数西算”工程全面启动、粤港澳大湾区枢纽获批建设的背景下,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现状及总结产业发展经验与成果,为广东省新型数据中心发展提供参考。

《中国IDC行业资讯大全》是中国IDC行业唯一的大黄页工具书,针对数据中心、互联网、金融及云计算等领域发行,全书300余页,分全彩印刷本和电子版两套。

《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

《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领取资料:《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与《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领取时间:8月25日上午 10:00-12:00

领取地点:会议展区CIDC展台

(现场指引图中绿色星星处)

资料简介:

《长三角数据中心新基建发展白皮书》梳理了区域数据中心产业发展现状,总结了产业发展的经验与成果,并对未来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为长三角地区数据中心产业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参考与指引。

《零碳数据中心建设标准》规定了数据中心在规划、选址、设计、采购、建设、运行维护、拆除和回收利用等各阶段的技术要求,明确了各环节的碳排放计算方法,并提出了实现零碳数据中心相应的技术要求,适用于零碳数据中心建设全生命周期过程。

福利2:免费领取“IDC圈形象代言人“圈圈”(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IDC圈形象代言人“圈圈”

领取地点:活动中心

(现场指引图中黄色星星处)

领取时间:8月24日下午13:00-17:30;8月25日上午10:00-12:00

福利3:提供免费早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时间:8月24—25日,8:00—8:30

早餐领取方式:签到成功即有机会领取成功

签到地点:苏州希尔顿酒店6层签到处

签到方式:凭本人报名手机号码签到

福利4:提供免费核酸检测

检测时间:8月25日11:30-12:30

检测流程:去签到处领取【核酸检测兑换券】后,到【一层】核酸检测车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结果:查询结果为24小时,请参会嘉宾妥善安排行程

福利5:提供免费午间茶歇

8月25日,为与会者提供午间茶歇

权威资料,萌萌的“圈圈”,免费早餐、茶歇、核酸,多重福利参会即得,大会即将开启,报名还请从速。

现场指引图如下:

IDCC 2022 现场指引图

以下为大会完整议程

IDCC2022 大会议程 8.2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9-08 10:14:15
人物访谈 中世顺科技赵海峰:数据中心资产管理应秉承“无人值守”的理念
赵海峰指出,相较于其他行业,数据中心资产管理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所管理的资产,形状基本上一样;二是资产数量巨大,且对摆放与安全性上要求非常高。 <详情>
2022-09-05 10:12:29
2022-08-26 19:29:28
国内资讯 设计、建设、网络、赋能 这场论坛带你了解大型数据中心布局整体与细节
8月25日,大型数据中心建设布局论坛中,与会嘉宾从多个角度深度交流了相关设计理念、建设布局实践,以及赋能发展。 <详情>